夢幻飛機場2-星光航道PC中文版(CD)
  






特別推薦
















夢幻飛機場2-星光航道PC中文版(CD)



歡迎來到夜晚的關西機場
被稱為航空軟體史上最美的夜景,美麗的「關空」舞台終於登場!

















「關空」,預計將成為東亞地區的機場中樞。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跑道上的指示燈卻依然燦爛的閃耀著,各國的貨機正忙著起降。日出之際,載著前往世界各地旅客的班機也加入了這場航空的盛宴,「關空」呈現著極為熱鬧的景象。

遊戲中提早玩到日本尚未啟用(預計於8月啟用)的第二條跑道,同時也加入了新的神戶機場,讓你挑戰比前作更為忙碌的「廣域管制」。

只需要用滑鼠左鍵點選
只要使用滑鼠點選,就能擔任冷靜的航空管制官,與飛行中的各班機直接通訊,容易上手享受航空管制的樂趣!還收錄多樣化的班機飛行效果!

逼真的3D畫面

完整呈現機場全貌,雲海中飛行的飛機、轟隆的噴射引擎聲、忙碌的地上作業車、航站大廈內的廣播聲….將整個機場的情景都以逼真的3D畫面呈現出來。
「終於可以去我喜歡的機場了….」
航空迷期盼的遊戲,我的願望在電腦上實現。

簡單的操作方式
完全不用擔心你會說出「這個遊戲好難喔,不曉得怎麼玩….」的情況。
整個遊戲的操作方式只需要「移動滑鼠並點選左鍵」即可,第一次接觸此類型遊戲的玩家也可以很容易感受到遊戲帶來的樂趣。遊戲中含有教學,可使你更了解航空管制的世界。

不管是航空迷,還是大人、小孩,各個年齡層都可以在這個遊戲找到樂趣!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比較教育
PowerPoint 2007商務簡報範例集
Flash CS3中文版白皮書
資訊安全-第二版
中、西醫產婦坐月子百科
大洪的日式燒肉
手鉤時尚圍巾
Thomas湯瑪士小火車-筆記型電腦造型聲光音樂玩具
3天讀懂哲學
聲寶 6座6切3孔多功能延長線 EL-U66R6 (2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