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RPS 經典11卡橫式牛皮短夾
  






特別推薦






KNIRPS 經典11卡橫式牛皮短夾

KNIRPS 經典11卡橫式牛皮短夾採頂級第一層鞣製牛皮,經典、耐用、手感絕佳。
內裡同樣採用頂級第一層鞣製牛皮,共有11卡信用卡槽、雙層鈔票夾及扣式零錢袋,鈔票夾層內更設計四個隱藏卡槽,可放置極為重要或私密的物品或卡片,多夾層設計讓您聰明收納好整理。





關於KNIRPS

1928年,德國工程師Hans Haupt 發明世界上第一支摺疊式雨傘。1950年代中期,Knirps為了對抗仿冒品的日益增加,實行現代化的製成,使品質更為精進,並賦予"小紅點"的圓形品牌標誌,行銷全世界。時至今日,Knirps以其最優良的技術及最先進的材質被譽為全球最佳雨傘品牌。2003年更獲得世界知名紅點設計獎(reddot award),並成功打進一向對品質嚴格要求的日本市場,創下首年單款超過2萬5千支的銷售佳績。

在德國,下雨天被稱為"Knirps Weather",由此可見Knirps在德國人心目中的地位。挾帶著品牌的核心價值與成功經驗,Knirps秉持著與製傘同樣的嚴格品質要求,開發一系列使用杜邦 Cordura ballistic nylon 頂級彈性尼龍設計的旅用品、公事包及相關配件,質輕、堅固及貼心實用的細節設計將提供您絕佳的使用經驗!



水滸傳(口袋書)
西遊記(口袋書)
三國演義(口袋書)
今夜微雨(新典藏版)
峽地(新典藏版)
摰愛
甜甜圈-圈住你
亞洲大總裁
四少之超強火力
風流二少vs妙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