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A PICA 【守護愛戀】 墜鍊
  






特別推薦












PICA PICA原是一種足跡遍佈歐洲、美洲及亞洲鵲鳥的拉丁文原名,這種鵲鳥身形嬌小卻有著豐爍動人的黑白相間羽毛,猶如一種低調的閃亮卻引人注目。相傳在英國的神祕森林裡,PICA PICA鵲鳥總是愛收集閃爍晶亮的寶石,叼入裝點它的小巢。古老英國傳說中,據說凡拾起PICA PICA鵲鳥叼過的寶石,就能獲得幸福能量。因此該品牌以黑白為LOGO及相關設計主軸,將純粹內斂的銀色基調與繽紛寶石巧妙結合,帶出新式英倫典雅風格,並給收禮人豐沛的幸福感受。有PICA PICA飾品的點綴,將充份彰顯選購者熱愛低調奢華的品味,是2007年最引人矚目的英國設計師品牌。
台灣於2007年3月開始首賣,甫推出就廣受網路年輕族群與送禮人士的喜愛,成為取勝於其低調典雅品味與超值價格的英國時尚飾品新秀品牌。



所有產品附有精緻品牌專屬禮盒,內含原廠精緻印刷英文品質說明卡。繫上印有logo字樣之品牌緞帶,精緻程度絕不輸專櫃品牌,送禮自用兩相宜。






【Pumpkin Cart】嚴選時尚•寬領土耳其袖罩衫
MASSA-G Deco系列《克羅諾斯之子》
【Pumpkin Cart】時尚輕熟魅力•假兩件式連身裙
La-Fit 飛輪活氧健身車
Pleasure Potion王母潤膠
COACH 新款咖啡C LOGO真皮鉚釘托特包(超大型)
COACH 咖啡色真皮壓紋波士頓包(大型)
【S-SUN】泛用型3LED超亮警示尾燈
CREAM★渡假嬉皮100%~盛夏蝴蝶結露趾魚口鞋★藍
CREAM★渡假嬉皮100%~盛夏蝴蝶結露趾魚口鞋★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