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NING WAY晶燦光美白面膜嚐鮮組
  






特別推薦







SHINNING WAY晶燦光美白面膜嚐鮮組



添加多種美容保養成份,迅速滋潤,啟動活化、強力防護、全面驅黑、催眠黑色素,
能有效『緊緻、美白、保濕』肌膚,從肌膚深層喚醒彈力,肌膚立即感受白淨透亮。


★主成份

長效型維他命C(Stay-C)、傳明酸、鞣花酸、Lumiskin 、Q10、蛋白酵素、玻尿酸



STAY-C新式長效穩定型維他命C
◎可均勻膚色,幫助暗沉肌膚重現活力與光采。
◎有助於控制黑色素,有助於減少黑斑和雀斑。
◎明亮均勻膚色。

紅不讓的美白成分鞣花酸
鞣花酸可抑制黑色素生成,具有美白淡斑的效果,對於日曬後的肌膚,具有防止色素沈澱作用,改善膚色黯沉問題,間接抑制黑色素。

美白救世主醫療美白成分傳明酸
新美白成分「傳明酸」,而已在演藝界風行好一陣子的美白針療程也是以傳明酸為主成分搭配多種維他命以注射方式快速達到美白方式,被台灣的衛生署核准為合法有效的美白成分,能有效淨白肌膚。

德國默克藥廠專利美白成分
新添加最新科技專利配方美白成分(Lumiskin),徹底阻斷黑色素源頭,強化肌膚防禦,增加天然屏障,讓美白更有效率。美白成份 Lumiskin ™ 能有效抑制形成黑色素的酪胺酸酶活性,使肌膚恢復白皙亮麗及淡化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