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門上的故事
  






特別推薦











「原創力十足,動人心弦。」──瓊安•哈莉絲,《濃情巧克力》作者推薦
本書入選2007年卡內基文學獎(Carnegie Medae),此獎被視為是世界兒童文學的最高榮譽之一。

留在冰箱門上的字條,看見說不盡的愛
當世界天翻地覆時,妳還能緊緊抓住真正有意義的事嗎?
《冰箱門上的故事》是一名勤奮工作的母親和青春期女兒在人生發生劇變的那年,兩人關係的細膩描繪。
透過留在冰箱門上的字條,優美地描述終日奔波、永遠無法騰出時間給鍾愛的人的生活。
儘管結局意外地讓人悲傷,但是卻又振奮人心。作者的首部小說探索「好母親」和「乖女兒」的真正意涵。

本書也提醒我們,簡短幾句話也能表達出無限情意──只要我們願意花時間去說。








王淑玫
史丹佛大學新聞碩士。熱愛書籍,當過記者、編輯,靠翻譯糊口,最愛當讀者。翻譯作品有:
《孩子,你真聰明!》、《親愛的小寶貝在想什麼?》、《100個拍好人像的方法》、《26個美國女設計師的靈感工作室》、《逃出1840》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