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廚寶》絕色系列-超光速小湯鍋20cm
  






特別推薦







《義廚寶》絕色系列-超光速小湯鍋20cm

TVS ESPIRT 絕色系列 -Catch your eyes! 全世界最美麗的鍋子



☆亮麗的色彩:
  五彩繽紛的彩繪鍋身,美觀大方,令人賞心悅目!銀白鍋身從中央向外散開紫黃相間的條紋,充滿速度感,既現代又時尚,釋放出充滿活力的光彩,讓您的廚房變成絢麗時尚的料理空間,營造不同的料理氛圍,美麗的鍋身免換鍋可直接上桌。
☆省力健康的好鍋具:
 小容量湯鍋,適合1-2人或少量的煎煮料理 ,可直接在鍋內爆香、炒配料,烹煮一人份的湯麵剛剛好,獨特製程,導熱速度快又平均,不必費力炒拌便可烹飪佳餚,用油省、減少油煙產生,是單身貴族不可或缺的健康鍋具。
☆絕不產生有毒物質:
 獨家Ipertek易潔塗層,耐高溫,絕不產生有毒物質,讓您吃得安心又健康。



☆人體工學把手:
 人體工學把手設計,讓您烹調不累,料理美味。
☆焊接更耐用:
 不同於坊間的鍋具,義廚寶鍋具的鍋身與鍋把頭採焊接而成,鍋把不會斷裂,鍋內無螺絲接頭,不卡油垢更健康。
☆愉悅的下廚心情:
 少油、少煙、省力、健康等眾多優點,輕鬆下廚就能調煮大師級料理。



*適用電磁爐以外所有平面爐具,瓦斯爐建議使用歐式平角型爐架,可常保美麗鍋身不刮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