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 G2400W 24吋寬螢幕液晶顯示器
  






特別推薦













BenQ G2400W 24吋寬螢幕液晶顯示器


支援HDMI數位影像/音效高頻傳輸,支援FullHD1080p高畫質影像


Senseye+Photo顯彩科技,超薄邊框造型-極簡美感



5 毫秒反應時間、 1000:1 最高對比


G2400W LCD 顯示器的 5 毫秒訊號反應時間,徹底讓動感畫面流暢不遲滯,不論是在電腦、電視、 DVD/VCD 的使用上都能享受極致影音的無限魅力, 5 毫秒極速訊號反應時間,亦能在視窗拖動及執行電玩遊戲上,有著極佳的表現與順暢無延滯的轉換畫面。 G2400W 高達 1000:1 的高對比,即使在過度強光的環境,或是過於灰暗偏黑的畫面,都可以用清晰明亮的畫質加以表現。


超高亮度與超廣角
BenQ 獨到的超廣視角設計,使這款顯示器的可視角度都能達到 160 度( CR≧10 ),從任何角度看都能維持完美顯示。加上高亮度250 的情況之下,畫面足以展現難以想像的艷麗色彩與清晰銳利的畫質。


BenQ獨家Senseye+Photo顯彩科技
BenQ E系列具備了獨家的Senseye+Photo顯彩科技,內建了標準、動態、電影與相片四種預設模式,讓您在不同使用情境之下都有最佳的效果。Senseye+Photo顯彩科技是增加了sRGB模式的升級版本,可外接其他影音配備,在各種使用模式下均有同樣的細緻視覺感受。




工作效率 大幅提升
G系列與筆記型電腦搭配使用,提供極佳的工作模式。不但提昇工作效能,可視螢幕範圍的放大,讓工作時更得心應手。可同時觀看多份文件,或同時追蹤兩個專案進度,效率大幅提升。



優雅歡愉 一見鍾情
不但是你工作的最佳夥伴,G系列電腦液晶顯示器在視覺上呈現的優雅歡愉感,更讓你一眼就愛上。









化身一如 格調裝潢
功能多樣化,外型卻出滿簡約主義的優雅感。簡單的線條,可融入任何環境,無論是置於桌上或房間,都一如優雅的裝飾品。










Windows Vista-ready
與Windows Vista® 的相容性認證確保G系列在微軟最新OS上也可運作自如。










Energy Star省電效能認證
BenQ G系列的省電效能,省了荷包的同時,也達到環保目的。






【MeMo’s saccs】 M2nd系列-空姐包(咖)
CHANEL 5號LOGO銀色漆皮壓紋長夾
【MeMo’s saccs】 M2nd系列-空姐包(米白)
EZstick魔幻鍵盤保護蓋-FUJITSU S6510專用
【47 Street】脣膏(戀情草莓)
【47 Street】脣膏(戀上皇后)
【47 Street】脣膏(夢幻少女)
【47 Street】脣膏(甜蜜寶貝)
【47 Street】脣膏(深邃多情)
【47 Street】脣膏(深情紫羅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