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屋.租屋的住宅風水自己搞定
  






特別推薦











要住好陽宅,你就非讀這本不可的風水書

無論你是剛新屋成交的買屋族或無殼蝸牛的租屋族,完全圖解、沒有廢話的室內設計師與風水地理師作業融合為一;堪輿規劃實例;公開繪製陽宅平面圖的製作方式;陽宅佈置秘訣……等,不留一手、完全公開,你也可以不出門,不用耗力費時的上課,就可學得陽宅風水十年以上功力,保證你住得舒服,人旺、財旺,一切平安!

俗話說得好:「平宅易得,旺屋難求」、「千金難買好陽宅」。買房子和結婚一樣,都是人生最重要的大事;不管你住得短暫或永久,每個人都想住得舒舒服服、快快樂樂。所以,不管你相不相信風水,但在每個人內心深處,總希望自己所住的房子是個旺財又健康的好陽宅。

本書透過作者命理與陽宅風水師的專業背景,從房屋的優良形局、陽宅風水的形態解析、猶如您的口鼻──房屋大門的解析、補充能量的關鍵區──臥房、第五篇 民以食為天──廚房、第六篇 陽宅勘輿規劃實例等著手,唯一的目的,就是要你無論買屋、租屋,都能趨吉避凶,找到屬於你的好陽宅,讓家人平安健康,運程跟著提升,一起過著幸福、平安、快樂的生活。

本書特色:
九大特色
(1)淺白行文,精闢見解,不冗長、不贅言。
(2)內局與外局的重點全部兼顧,不會以偏蓋全。
(3)附詳細的平面與實景相片解析,讓您讀得輕鬆、看得愉快。
(4)將坊間的錯誤看法實際剖析,讓您得到正確風水觀念。
(5)堪輿規劃實例,此為坊間少見的內容。
(6)將室內設計師與風水地理師的作業融合為一,讓您大開眼界。
(7)「樓梯扶手變成鞋櫃」,實用又穩固,絕對是您沒看過的專利創舉。
(8)公開繪製陽宅平面圖的製作方式,以科學的方式來闡示玄學。
(9)將陽宅佈局的秘訣完全公開,保證讓您大呼過癮。








賽馬美眉 1
當世白浪氣質 1 ∼東京戰後派∼
餓狼傳 1
原獸文書 08
危險之戀(限)
愛情處方箋(限) 2
與你約定在蔚藍的青空下(限)
耍任性的人魚情人(限)
天神進化論 2
皇龍騎士團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