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帶型 USB 手搖發電機 -可充手機.相機.DV.MP3
  






特別推薦







攜帶型 USB 手搖發電機 -可充手機.相機.DV.MP3

外出遇到沒電 手搖它幾分鐘就可以讓你的數位產品馬上有電喔!!
臨時救急好幫手,不管手機、PDA、數位相機充電數分鐘,即可連續通話3~8分鐘
外型小巧美觀、輕便、容易攜帶、安全設計

只要你的數位產品可以接受USB充電 (一般的MP3 / MP4 / 部份手機)就可以接上使用喔
本產品為外出臨時供電使用,如需充飽電使用需手搖一小時以上,建議使用市電充電較佳






甲蟲王者決戰紙牌C
甲蟲王者決戰紙牌B
甲蟲王者決戰紙牌A
甲蟲王者迷迷你彩色畫冊-B
甲蟲王者迷迷你彩色畫冊-A
我的第一本文字書-123
我的第一本文字書-蔬菜
我的第一本文字書-動物
我的第一本文字書-食物
我的第一本文字書-相反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