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地毯專案*Saeco Odea Giro咖啡機
  






特別推薦

















咖啡機紅地毯專案 / 舊機換新機

您是否覺得咖啡機日新月異?您的咖啡機是否想要換了?舊的丟掉又可惜!怎麼辦?
我們提供了一個解決您心中數種疑問及不捨的全新方案!
凡以會員資格購買本站咖啡機者,我們試行舊機換新機回饋方案,目前只提供—Saeco odea giro
全自動咖啡機做為舊機換新機,往後試辦成功再擴大其他機種。













下列為舊機回收所提供的方案內容:

對象:不管您是否曾在本站買過全自動咖啡機者均可參加。

可兌換機種:如果您的咖啡機屬於下列機種,即符合我們舊換新的條件。

















注意事項:


*符合兌換機種,不論您的舊咖啡機是否可以使用我們都可以回收。
*舊咖啡機更換前須由COFFEE CENTER先以宅配收回檢查確認出廠年份,原廠條碼掉落恕不能回收。
*咖啡豆的品項選擇多達20種,由國內知名廠商上田咖啡、四季工坊咖啡烘焙。












 













 













 













 
















 


Saeco簡介:

Saeco國際小組是設計, 生產並銷售家用和專業用的咖啡機器, 此外也是冷熱飲販賣機和快餐的領導公司。Saeco1981年創立於義大利, Saeco多年來已成功地向上成長為一個有著強烈國際為導向的群體且其十五家子公司分別位於歐洲、美國、拉丁美洲、澳洲、亞洲在導領世界的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且網路行銷已超過了六十個國家。多年來, Saeco成功的因素在於它結合了可觀的創新容量,以及瞭解和期望市場的需要,並因消費者的喜好而給予產品不同的性能和樣式。Saeco也因為在生產上靈活的變通,使得它的地位持久不衰。
目前在台灣小型全自動咖啡機saeco市佔率約85%。不管代理商有幾家爭鳴,絕對是售後服務的保障,值得消費者信賴及感心。










交機及雙重保固

SAECO 咖啡機全國售後服務據點:台中、台北、高雄
1、當我們確定收到您的訂單後,我們將於三日內(上班日)宅配到府或派專員送府裝機。
2、隨機附上發票、原代理商及本公司保固書各一份;中部以外將採掛號寄達。
3、交機完成一年內將由本公司負則保固責任。

4、各代理商亦連帶出具保固書雙重保障,並分派各地區服務人員負責機器保固維修。










咖啡品牌:
自1993年以來,『上田咖啡』始終堅持提供消費者最高品質、最佳風味的咖啡,遂於1995年完備咖啡烘焙廠,從生豆的選擇到烘焙過程創新研發,嚴格把關,永遠保持美味新鮮。爲了留給下一代良好的休閒環境,在挑碳崎古道邊,翠綠的樟木林中,隱藏著一幢結合現代簡約美感,與自然生態工法興建的咖啡屋。順著山坡走勢而築的建築物本體,隱匿在山林之間,頗有現代陶淵明結廬南山下的恬靜與安適,幾乎讓人忘卻旅途中的勞頓與塵世的煩憂。2003年嶄新的上田咖啡休閒莊園悠然而生,除了擴大咖啡烘焙廠規模,更負起教育下一代生活體驗咖啡的責任。





深具風格的串珠珠寶作品與目錄特輯/2008
MORE05月號/2008
【韓式作風】獨賣簡約襯衫領假二件式上衣(二色)
【韓式作風】軍肩銅釦條紋七分袖襯衫附領帶
【韓式作風】時尚V領混色格紋七分袖上衣(二色)
IOGEAR SRS 3D立體聲藍牙耳麥(GBMH221)
Apple MacBook pro 15.4 超透超顯影機身保護貼
Apple MacBook 13.3超透超顯影機身保護貼
USB充電式鋰電迷你伸縮喇叭(黑)
USB充電式鋰電迷你伸縮喇叭(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