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地毯專案*Delonghi ESAM3500咖啡機
  






特別推薦

















咖啡機紅地毯專案 / 舊機換新機

想要提升喝咖啡的品質嗎?您是否覺得咖啡機按鍵太複雜?
想要ONE TOUCH就有香醇濃的卡布奇諾咖啡嗎?
您的咖啡機是否想要換了?舊的丟掉又可惜!怎麼辦?
我們提供了一個解決您心中數種疑問及不捨的全新方案!
凡以會員資格購買本站咖啡機者,我們試行舊機換新機回饋方案,目前只提供--迪朗奇DeLonghi(ESAM3500)
全自動ONE TOUCH咖啡機做為舊機換新機,往後試辦成功再擴大其他機種。













下列為舊機回收所提供的方案內容:

對象:不管您是否曾在本站買過全自動咖啡機者均可參加。

可兌換機種:如果您的咖啡機屬於下列機種,即符合我們舊換新的條件:

















 


注意事項:
*符合兌換機種,不論您的舊咖啡機是否可以使用我們都可以回收。
*舊咖啡機更換前須由廠商先以宅配收回檢查確認出廠年份,原廠條碼掉落恕不能回收。
*咖啡豆的品項選擇多達20種,由國內知名廠商上田咖啡、四季工坊咖啡烘焙。












 











商品特色:

CRF-Compact Realiable Fresh技術
智慧液晶顯示管理功能
自動Cappuccino 奶泡系統
可以設定的功能鍵
可自行保養咖啡機
咖啡豆與咖啡粉可雙用
具有溫杯功能












 
















 
















 


公司簡介:

Delonghi 創立於義大利,義式的設計風格,風行世界80多個國家。研發團隊創新的想法、研究與開發、生產技術及品牌力量使得迪朗奇不斷持續的擴展和多樣化。每項產品都有它獨特的設計,好滿足顧客不同的需求。

Magnifica是迪朗奇最新研發的全自動義式咖啡機系列。

迪朗奇以往在傳統義式咖啡機的成就及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再度創新了全自動義式咖啡機系列。

Magnifica是一台小巧卻又多功能的全自動義式咖啡機。其採取用最新的CRF科技,保證讓您每次都享受到一杯質與量都很完美的義式濃縮咖啡。除此之外,其中的沖泡器可輕易拆卸且方便清洗,還包含自動除垢功能等系統,讓您不需要再請專業維護人員到府維護機器。














 


交機及雙重保固

delonghi咖啡機全國售後服務據點:台中、台北、新竹、高雄

1、當我們確定收到您的訂單後,我們將於三日內(上班日)宅配到府或派專員送府裝機。

2、隨機附上發票、原代理商及本公司保固書各一份;中部以外將採掛號寄達。

3、交機完成一年內將由本公司負則保固責任。

4、各代理商亦連帶出具保固書雙重保障,並分派各地區服務人員負責機器保固維修。










咖啡品牌:

自1993年以來,『上田咖啡』始終堅持提供消費者最高品質、最佳風味的咖啡,遂於1995年完備咖啡烘焙廠,從生豆的選擇到烘焙過程創新研發,嚴格把關,永遠保持美味新鮮。爲了留給下一代良好的休閒環境,在挑碳崎古道邊,翠綠的樟木林中,隱藏著一幢結合現代簡約美感,與自然生態工法興建的咖啡屋。順著山坡走勢而築的建築物本體,隱匿在山林之間,頗有現代陶淵明結廬南山下的恬靜與安適,幾乎讓人忘卻旅途中的勞頓與塵世的煩憂。2003年嶄新的上田咖啡休閒莊園悠然而生,除了擴大咖啡烘焙廠規模,更負起教育下一代生活體驗咖啡的責任。

『四季咖啡工坊』設立於1993年間,於1998年三月正式更名為『四季工坊有限公司』;顧名思義,主力商品在於咖啡及週邊商品的進出口買賣、成品或半成品的製造與輸出、後加工的技術改良及新品的研發……等。與同業間較大的差異點是在過去咖啡豆的烘焙或是後加工技術等,幾乎都被業內視為高度機密,反倒是公司的同仁們一致認為現今的潮流不應如此封閉,因此,我們的烘焙室是開放參觀的,且樂於和同好們意見交流,藉此對國內咖啡飲食文化的提昇,奉獻微薄的心力。





神來之筆系列—書法與注音
雪嶺晶月星王-宗喀巴
紅密大國邛-蓮花生大士
換身殺手
忘情水惡女之二
玩物遼室調情花篇
光之復讎
星石驛站
天使之城
哈利波特: 阿玆卡班的逃犯 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