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 棒球的秘密方程式
  






特別推薦







DISCOVERY 棒球的秘密方程式



棒球,從19世紀60年代開始就成為美國的娛樂,現在仍然吸引著普通大眾。但是,大家知不知道怎樣才能組建一支優秀的棒球隊,有人說球隊總教練和球探最重要;他們必須有獨到的眼光才能憑感覺組建獲勝的球隊。教練說:「選拔前我們會相中一些球員,你可以感覺到,你知道他會成為一名出色的棒球運動員…」但是有沒有可能有一條數學公式秘密存在於大量的棒球統計中呢?利用這條公式準確預計球員對球隊的獲勝和失敗的貢獻度?

比爾詹姆斯帶領新一代的棒球統計員,他們就相信棒球公式。並且宣稱已經發現公式,可以讓他們挑選隊員;幫助球隊贏得比賽;改善擊球、投球、跑壘和防守策略;而且有了不斷改進的高科技設備,他們甚至有辦法證明這不只是空想。這些人的的研究,把棒球帶進一個全新的時代……





【美國PELICAN】LED迷你隨身型手電筒1930
【美國PELICAN】氙氣可潛水手電筒1900附光束罩
【美國PELICAN】防爆筆型套組LED手電筒1850
【美國PELICAN】LED聚焦反射超亮頭燈2680
【KISS GOLD】婀娜多姿-水晶-黃金套組
【Timberland】個性休閒外套(Urban)經典限量款
【KISS GOLD】柔情蜜意-黃金套組
【KISS GOLD】兩心相許-三色金-黃金套組
VIZO Luxon 尊爵一代 3.5吋 IDE/SATA外接盒
VIZO PARAGON 至寶 2.5吋單鍵備份外接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