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禾公司貨 TOSHIBA U2K 4GB行動隨身碟
  






特別推薦















新禾公司貨 TOSHIBA U2K 4GB行動隨身碟



TOSHIBA U2K行動隨身碟採用獨特流行的輕巧日系質感設計,隨身便利攜帶,適合於行動業務、外勤人員、商旅簡報族行動工作族群。
讀取/寫入時隱藏式LED,獨特隱藏式閃亮LED指示燈顯示資料傳輸狀況,隱隱閃爍,美麗炫耀。高穩定性存取功能,任何私密資料、公事報告、照片圖檔,由USB 2.0高速傳輸標準介面,將檔案儲存隨身攜帶。

TOSHIBA 繼頗受市場好評的U3 橫濱銀隨身碟後,再推出新款珍珠白U2K系列隨身碟。U2K隨身碟體積僅63.0mm X 19.5mm X 9.0mm,重量僅8 公克。
TOSHIBA U2K 隨身碟完全附合USB 2.0 高速介面規格,在Windows Vista 環境下實測,其與TOSHIBA 舊款的隨身碟比較,新款的U2K 隨身碟其讀取速度高出將近一倍。(19.1 MB/s vs. 10.4 MB/s)

創新支援Windows Vista® ReadyBoost 功能。只要將隨身碟插入Windows Vista® 電腦中,便可利用行動碟中多餘空間,作為快閃記憶體使用,減少讀取電腦硬碟時間,大幅提昇系統讀取資料效率。日本設計、給您最安全的承諾。TOSHIBA 日本東芝為世界半導體與儲存媒體大廠,在快閃記憶體、硬碟領域深耕已久,參與多項關鍵性技術規格制訂,是世界記憶體主要供應廠商,絕對給您最安全的承諾。



 














產品特色



  • 支援Windows Vista® ReadyBoost 加速功能



  • 高容量/高穩定性存取功能



  • 超高速19M讀取(一般約9M)



  • 獨特隱藏式LED燈指示燈 



  • 日系超優質 穩定有保障



  • 貼心不掉蓋設計



  • 附專屬吊飾腕帶



  • 支援作業系統:



    • 支援Windows 2000 / XP / Vista 或 MAC OS 10.0.2 以上,並有一標準USB 插槽











日本衣物免燙噴霧劑
Vixen Joyful 6~18x20 極輕變焦小雙筒(公司貨)
《Ingamar》太陽能LED腳踏車前燈(白光)
【CHOU-CHOU】注目系夢幻逸品透明水鑽花朵-髮束
【CHOU-CHOU】花漾質感粉紅閃亮晶鑽-髮束
【CHOU-CHOU】低調奢華金色晶鑽-髮束
【CHOU-CHOU】浪漫歐風晶透水藍花朵鑽-髮束
【CHOU-CHOU】氣質甜心珍珠蝴蝶粉水鑽-髮束
【hasjell 瑩瑩美人】手工銀K項鍊,2色
【hasjell 芭蕾舞鞋】手工項鍊(銀K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