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amelo E/VS2 0.30CTS 彩糖蔓延系列鑽戒
  






特別推薦






彩糖鑽工坊

愛在蔓延 spread
愛情正悄悄地滋長,
不知何時,
它已在我們身邊蔓延.


GIA證書,隨機出貨


國際標準戒圍

我們採用國際標準戒圍,如您不知您的正確戒圍,待我們收到您的訂單後,客服專員將主動與您聯繫、免費寄戒圍尺給您,並教您如何測量您的正確戒圍,每件商品均依照您的尺寸量身訂製。

凡購買彩糖鑽工坊鑽戒商品,均可享有終身免費鑽飾清洗及檢查的售後服務;及一次免費的修改戒圍(限上下2圍)或電鍍保新的服務。


彩糖貼心服務 :

凡購買彩糖商品均附有商品保證書及彩糖鑽工坊包裝戒盒及手提袋。
30分以上之祼石,我們提供美國GIA或歐洲IGI的鑑定書。


彩糖鑽工坊

彩糖鑽工坊是由經營珠寶30餘年歷史經驗的家族第二代自創品牌,彩糖帶給消費者們不僅是高品質、價格合理的鑽飾,更希望提供給消費者的是”專屬的設計服務”。彩糖所踏出的每一步,都代表著彩糖的熱忱、執著與用心。

彩糖的設計團隊連續數年,勇奪諸項國、內外的設計比賽獎項,像是2007年彩糖鑽工坊設計作品”孕育”鑽石項鍊,榮獲DTC國際珠寶設計大獎,其作品於2004年10月以義大利威尼斯為起點,和全球其他38件獲獎作品,做全球巡迴展;2006年彩糖鑽工坊設計作品”海洋牧場”系列,榮獲亞洲時尚首飾及配飾設計獎項;2007年彩糖鑽工坊設計作品”古厝相思”榮獲第一屆台灣福爾摩沙珠寶設計比賽第三名獎項,這些光榮時刻,這不僅是彩糖的殊榮,更是彩糖鑽工坊代表台灣站上國際珠寶設計舞台的光榮。

2005年彩糖與法國知名品牌”fancyellow”合作,提供鑽飾設計服務;設計作品於2006年1月份於東京珠寶展展出,深獲好評。

連續數年彩糖為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汽車等等知名企業設計專屬鑽飾,即是出色的成績單。彩糖不僅服務一般消費者,也與許多企業合作,提供鑽飾的設計服務。2007年,彩糖又再交出一張更出色的成績單。





弄假成真
萬聖節派對
孤雛淚
別讓她哭泣
李爾王
啥利波特BSRRY TROTTER
談笑書聲
巴石立花園街謀殺案
葬禮變奏曲
四大天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