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漫遊四部曲(全四冊)
  






特別推薦











這是一個文學心靈加上科學智識及藝術創意想像互相激盪、融合的故事,也是一則蘊含先知哲思及科學家洞見的寓言史詩;這是一段艱辛悲壯、悠遠漫長的探險航程,可也是一場華麗莊嚴、神秘恢弘的浪漫之旅——1964年,阿姆斯壯登陸月球的前五年,導演庫柏力克與小說家克拉克約定:「我們來創作一部舉世皆知最好的科幻電影和小說」,四年後,誕生了太空時代最膾炙人口的「新奧德賽神話」——《二○○一太空漫遊》。此後三十間,《二○一○》、《二○六一》、《三○○一》橫跨千年的【太空漫遊四部曲】相繼問世,豎立了科幻文學經典的里程碑,為全人類(包含科學家)指引了夢想的出口及探險的方向,讓讀者得以超越凡塵視野,仰頭瞻望永恆無盡的高度。

譯者陣容網羅網羅出版人郝明義、交大科幻研究中心主任葉李華、知名科普書譯者張啟陽等名家翻譯。

【太空漫遊四部曲】完整中文全譯本,邀請華文世界的新舊世代讀者來體驗一場用心智遨遊星際的太空之旅,享受那異想天外、剎那即永恆的靈魂震顫吧!








chic&sexy 浪漫風情高跟美腿系涼鞋-土耳其藍
(女)PONY CAVETTA 塗鴉風*炫金黑*復古帆布鞋
07第二代~三陽SYM機車 Fighter 4V 125 冠軍特仕版
(男)PONY CAVETTA 塗鴉風*炫金黑*復古帆布鞋
chic&sexy 波希米亞風格環釦楔型涼鞋-可可咖
chic&sexy 波希米亞風格環釦楔型涼鞋-俏麗粉紅
(男)PONY CAVETTA 塗鴉風*亮銀白*復古帆布鞋
【圓媛嚴選】童心童話塗鴉雪紡長版上衣 (共二色)
(女)PONY CAVETTA 塗鴉風 亮銀白 復古帆布鞋
麗塔寢飾《帝王摺》雙人加大床裙 (共六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