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OR】FEEL系列 格紋三用托特包
  






特別推薦






【JUNIOR】FEEL系列 格紋三用托特包 (芥茉黃+咖啡色)

斜格紋最新色,使用高質感的格紋布展現春天的氣息,包包正面有一個開放式口袋,包包為拉鍊式封口,內部有二個開放隔及一個拉鍊暗袋,包包容量大,能輕鬆收納A4文件夾、手機、皮夾、數位相機、小型環保袋等隨身物品,肩帶也可拆下換上長背帶,不論上班或上學都非常實用,讓您可以輕鬆打造休閒造型!






2008 S/S FEEL COLLECTION

JUNIOR不只是外放的年輕個性,更有著細膩的敏銳度與感受力,正如很有Feel的你,同著JUNIOR的新世代去追尋它那偉大的夢想國度,更伴隨著這一路的路程,將一切都放在JUNIOR的心囊裡、感受裡、收納裡,JUNIOR”Feel”Collection,不只見聞了你的Feel感受你的Feel更Collect了你的Feel In The Bag!
-------------Feel Collection



O’tier 纏綿白鋼墬
O’tier 風情白鋼墬
O’tier 玲瓏白鋼墬
O’tier 玲瓏琉璃白鋼墬
O’tier 追分白鋼墬-女
O’tier 追分白鋼墬-男
O’tier 珍情白鋼墬
O’tier 儷影白鋼墬
O’tier 幻彩炫金白鋼墬
O’tier 夢幻白鋼墬-藍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