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到貨】創見 T.photo 710 7吋1GB數位相框
  






特別推薦














【快速到貨】創見 T.photo 710 1GB數位相框


現在購買,再送麻將遊戲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快閃記憶體產品領導品牌創見資訊正式進軍數位相框市場,隆重推出第一款數位相框商品 – T.photo 710,以時尚造型搭載畫質細膩的7吋高解析TFT-LCD螢幕,不但能顯示真實生動的照片,也能同時播放MP3音樂,是您客廳或臥房不可或缺的科技精品。體積超薄的T.photo 710厚度僅有28mm,比絕大多數市面上的7吋數位相框更薄。黑色邊框鑲上金色精緻邊條,造型沉穩高雅,無論是放在客廳或是臥房的桌上,或者用壁掛的方式掛在牆上,都能跟各種室內裝潢風格完美配合,堪稱數位時代的工藝精品。



T.photo 710配備7吋高解析度(480 x 234畫素)寬螢幕的TFT-LCD,畫質細膩艷麗,可讓您心愛的照片完美無暇地呈現,有別於傳統相框只能放一張照片,創見T.photo 710數位相框內建記憶體加上可直接讀取記憶卡或隨身碟,讓您的精采照片播不完


T.photo 710支援JPG照片格式以及Motion JPEG動態影片,照片播放共有單張播放、幻燈片式輪播以及縮圖檢視三種模式,無論是要顯示一張您最愛的照片、輪播一本相簿或是同時檢視多張照片,都非常 容易上手。透過內建的喇叭,相片播放時還能同時有優美的背景音樂,更可接上耳機獨享音樂與照片的雙重饗宴,讓精采萬分的照片增添更多的歡樂氣息。


在數位相機及照相手機越來越普遍的今天,透過電腦瀏覽數位相片已是相當常見,但電腦總要開機才能使用, T.photo 710內建多合一讀卡機並支援USB Host,可直接讀取記憶卡或是隨身碟裡的照片,無須透過電腦就能輕輕鬆鬆在T.photo 710的7吋大螢幕上欣賞照片,直接支援的記憶卡包括CF、SDHC、SD、MS以及MMC,加上轉接卡更可讀取手機普遍使用的miniSD、 microSD、MS Duo、MS PRO Duo及M2卡,日常生活用手機跟相機拍下的點點滴滴,全都在T.photo 710上精采紛呈。


為 了讓您坐在沙發上就能輕鬆操作T.photo 710,透過隨機附贈的超薄輕巧遙控器即可選取一個儲存媒體(內建記憶體、數位記憶卡或隨身碟)來播放照片,也可直接操作背景音樂的播放。市面上大多數的同型產品都讓紅外線接收器在正面露出,創見發揮設計巧思,在不影響訊號接收靈敏度的情況下,將接收器隱藏在邊框裡,讓T.photo 710的精緻外觀不會受到影響。


T.photo 710不光是個具有背景音樂的數位相框,還可以當成實用的桌上型月曆使用,月曆上可設定顯示特定照片或以幻燈片方式播放儲存媒體的所有照片,不只能顯示日期跟時間,甚至可在特殊的紀念日上做標記,例如親友的生日。而在聖誕節、新年、情人節…等節日,T.photo 710更提供不同的相框樣式主題來襯托您的照片。內建的鬧鐘功能可自行挑選喜愛的MP3音樂當成鬧鈴聲,對於常出國的人士,方便欣賞親人照片又兼具鬧鐘功能,可說是非常實用。 創見資訊投入許多設計及研發資源於首款7吋數位相框T.photo 710,有了融合時尚美感與實用功能的T.photo 710,您家裡的客廳、臥室甚至其他空間,都將因數位相框更增整體美感,隨時呈現您的精采記憶。







WINTEC G-Trender BT版 GPS行動軌跡記錄器
Rocawear 特品白金色垂鑽耳環一對
小長形迷你ALL in 1讀卡機
Rocawear 撫媚白金色R.O.C白鑽吊牌耳環一對
Rocawear 耀眼金色扇型吊飾耳墬一對
年中慶~蜂王乳面膜買一送二限搶組
Anitalee中東風情土耳其藍貓眼石夾腳涼鞋
蜂王乳面膜買一送二限搶組
美白眼膠499限搶組
Anitalee制服首選百搭圓頭漆皮瑪莉珍低跟鞋(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