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n《生活大師》舖棉床包4件組-藍-單人
  






特別推薦







享受生活美學!你也是生活大師!

2008年尊貴新選擇!設計師以橫、直線條為設計主軸,淡而不淺的藍色系調襯底,再以淺黃細條互做格局混搭,創造出這款極具現代都會居家風情的寢具圖花!俐落耐看而又不落俗套,一看就知道是大將之作!
精選高級透氣精梳純棉布,布料採環保無毒印染,鮮豔立體!耐洗不易退色!材質柔軟細緻,呈現出全新的六星級視覺與觸感!造工特委請國內知名大廠生產製造,全程台灣生產,嚴密的製程與細緻的裁工,讓你滿意連連!摒除一般只是薄被套,卻不能當夏天涼被的窘境!本款寢具被套更是堅持以舖棉處理,採中空透氣棉來舖陳被套,透氣性佳,不悶熱,冬天可裝入棉被,給你超滿足的覆蓋感,夏天並可做冷氣房內的涼被!尤其在被套的內裡4個角邊,更貼心的再縫製與棉被固定用的綁繩,讓你在覆蓋的同時,內部的棉被不會滑落而擠成一團!枕套也是歐式枕套及美式信封枕各1件(共2件),更方便你的換洗!一年四季都適合,滿滿的給您物超所值感!寵愛你的生活,為寢具加入美學與感情,再次讓你喝采的決定!不要只讚嘆設計師的銳利手法,僅能限量分享眼光獨到的人,善待自己!為生活再加精彩動力吧!.



  • 流行時尚的直條,比例適中,永不退流行,展現都會生活風格!淡而不淺的藍色系色調,四季合宜,給人不自覺的慵懶!不自覺的輕鬆感!
  • 高級寢具才有的被套兩面同一布花裁剪製作,怎麼蓋都是那麼有質感!
  • 被頭並特以摺葉壓骨收邊,除讓你頭尾有分,更顯美觀與價值!

  • 被套的內裡四個角邊,更貼心的再縫製與棉被固定用的綁繩,讓你在覆蓋的同時,內部的棉被不會滑落而擠成一團!

  • 舖棉被套處理,夏天可做涼被,立即可用!省去你再花好幾百元去買涼被,不是一般市售薄被套床包組,薄被套現在只能用看的,要等到冬天才能裝入棉被來使用喔!等到冬天要用時,又因為被套無舖棉,在覆蓋時又少了一份渾厚的包覆感!市售國外品牌薄被套組的價格以及所沒有的規格,四季可用的舖棉兩用被,採中空透氣棉,透氣性佳,不悶熱,真正物超所值又實用!


  • 精選133*72密織精梳純棉布料,觸感絕佳又耐用,布料採環保無毒印染,色彩豔麗立體又自然!耐洗不易褪色!歷久彌新!一床抵多床!居家高級寢具首選。
  • 突破市售單人寢具只有一組枕套之規格,本款寢具,兩件組枕套,更顯超值與實用!
  • 標準床包設計,適用高度約26cm內之床墊。
  • 立體裁剪布料及細膩車工,符合你對寢具的要求。
  • 全程台灣生產製造,品質更有保障!

  • lisan寢具自推出以來,其所訴求的高品質、實用、與平價,廣獲消費者好評!並已逐漸打破消費者對國外品牌之迷失!為感謝支持,現在購買本款寢具組,再送您市價590 換季必備 LISAN衣物專用真空抽氣收納袋2組,讓你一年四季收納寢具、衣物更方便!真正物超所值喔!
  • 贈品收納袋尺寸: 50*86 cm (可裝入50件夏季衣服)




  • 小朋友可愛的動物
    好寶寶注音符號卡
    大視界學習書掛圖(中)
    大視界學習書掛圖(小)
    好寶寶貼紙畫(斬形書)
    數碼寶貝立體六面拼圖
    迪士尼寶寶快樂玩拼圖
    迪士尼寶寶好好玩拼圖
    數學益智教具-熊寶寶數學123(紅色)
    數學益智教具-熊寶寶天平加減(藍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