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 粉綠色真皮C LOGO亮絲托特包(超超大型)
  






特別推薦






COACH 粉綠色真皮C LOGO亮絲織紋托特包(超超大型)

包包用經典C LOGO漸層織紋設計搭配上真皮材質,讓包包顯得更有質感,巧妙運用不同材質特性與顏色搭配,展現不同以往的視覺感受,凝聚眾人視覺焦點,其經典呈現,展現不同以往的視覺感受,引領本季時尚界的時髦風潮,更加深獨一無二的品牌特色。
包包為拉鍊封口設計,正面有一開放式直立格層;包包內部有一拉鍊側邊袋、一大型多功能袋及一鑰匙圈扣環,質感超好又實用,亮麗的款式無論上班上課都非常大方別緻,整個包包展現了獨特的摩登魅力。容量寬敞空間大,能夠放置A4文件、數位相機、皮夾、環保袋等隨身物品,非常方便收納好整理。提袋底部有四個釘扣,有防髒的作用,是非常貼心的設計,兼具美感與實用性的整體搭配,展現完美COACH品牌魅力包包用經典C LOGO漸層織紋設計搭配上真皮材質,讓包包顯得更有質感,巧妙運用不同材質特性與顏色搭配,展現不同以往的視覺感受,凝聚眾人視覺焦點,其經典呈現,展現不同以往的視覺感受,引領本季時尚界的時髦風潮,更加深獨一無二的品牌特色。
包包為拉鍊封口設計,正面有一開放式直立格層;包包內部有一拉鍊側邊袋、一大型多功能袋及一鑰匙圈扣環,質感超好又實用,亮麗的款式無論上班上課都非常大方別緻,整個包包展現了獨特的摩登魅力。容量寬敞空間大,能夠放置A4文件、數位相機、皮夾、環保袋等隨身物品,非常方便收納好整理。提袋底部有四個釘扣,有防髒的作用,是非常貼心的設計,兼具美感與實用性的整體搭配,展現完美COACH品牌魅力。












123量高表
ABC量高表
十二生肖量高表
恐龍量高表
無尾熊量高表
21世紀智慧寶盒
恐龍撲克牌II
恐龍撲克牌I
美妮快樂逛街-好好貼
美妮居家生活好好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