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星HD3870X2 1GB GDDR3 X-Turbo Dual繪圖顯示卡
  






特別推薦






精星HD3870X2 1GB GDDR3 X-Turbo Dual繪圖顯示卡

● 精星GECUBE為專業的繪圖顯示卡領導品牌,產品齊全且多樣化,滿足國內消費者的選擇。
● 精星GECUBE顯示卡,不但是超頻玩家的首選,在價格上更具優勢。
● 雙顯示功能,不管從入門級的9250顯卡到2900高規顯卡,每一張都支援雙螢幕功能。
● 獨家GECUBE Uni-Wise設計,制冷晶片應用,雙核心技術,讓你的顯示卡在長時間的運作下
,有效降低顯示卡的工作溫度。
● 電視輸出介面,支援TV-OUT,讓你在大尺寸的電視上也可觀看。
● 最佳畫面品質,大幅改善 PC 影像畫面的逼真度,並且改良影片擷取與播放的功能。
● 多解析度,不管是一般尺寸到寬螢幕16:9,16:10或投影機,一卡通用。
● 3D繪圖引擎,讓3D遊戲執行速度更加快速,同步提升畫面光影質感。




● 獨家X-Turbo Dual設計

GPU HD3870X2 雙硬體設計,單張的雙G貼心的設計讓您不用擔心損壞其中一個GPU仍可正常作業,讓您輕鬆體驗涼爽的散熱效果。

內建原生HDCP(High-bandwidth Digital-content Copy Protection)高畫質數位內容保護解碼,支援HDMI電視透過DVI輸出連結內置5.1聲道環繞音響,支援1080p/1080i (高解析影像品質),Blu-Ray和HD-DVD錄放功能,讓畫質環境呈現逼真且細緻真實。

更支援UVD影像處理器技術(Universal Video Decoder),最新的環圖形數據,使畫面的粒子及色彩明暗真實度大大的提升。

在輸出效能表現方面,精星X-Turbo Dual系列,同時建置四個digital output畫面可同時傳送至四個螢幕,透過輸出介面可自由切換最符合的模式自由呈現,讓您同時擁有多功能螢幕輸出,提供1920*1200 (Single link DVI)或2560*1600 (Dual link DVI,HDCP)使用環境,增加辨公室生產力及專業人士和高檔的工作站用戶使用,增貼生活各種方便性與高娛樂畫質享受。

支援最新一代DirectX 10.1技術,在遊戲畫面中呈現更加自然生動且細緻的場景,讓玩家可以跟遊戲內之場景融為一體,完整體驗更高境界的虛擬實境愉悅的暢遊其中。

◎Shader Model 4.0影像優化技術,使畫面的光澤感色彩粒子明暗度分明顯現其真實度。
增加辨公室生產力及專業人士和高檔的工作站用戶使用,增添生活各種方便性與高娛樂畫質享受。


●Direct X10.1 效果



提供頂級DIY達人們親身體驗最夯的DX10遊戲所帶來不同於DX9的全新感受,物超所值,讓您親身體驗遊戲中畫質細膩及燈光陰影逼真的場景,滿足玩家們最極致的視聽享受,豐富您的感官體驗,所以,精星GC-XHD3870X2-F5 1.0GB GDDR3 X-Turbo Dual繪圖顯示卡,絕對是您不可錯過的顯示卡。




【貝比小店】美背後綁帶細格紋束腰衣 (共二色)
【貝比小店】V領三釦澎澎袖百搭素T恤 (共四色)
【貝比小店】平口後綁高腰浪漫花卉洋 (共二色)
【YUMI】cute美學.V領開釦背心式洋裝 (共四色)
【小美日系】韓作•閃耀貼鑽細肩小可愛(共二色)
【小美日系】輕透感•混銀蔥透光長罩衫(共兩色)
【小美日系】韓風穿搭•黑白領巾兩件式雪紡衫
【小美日系】千金最愛•V領格紋束袖長版棉麻衫
【小美日系】美人魚•韓作光澤層次蛋糕剪裁背心
【小美日系】光采美人•一字領側抓皺棉麻衫(共二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