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Z 幻象捍馬電源供應器500W NVIDIA SLI認證
  






特別推薦






OCZ 簡介

OCZ是在2000 年8月進入記憶體市場;OCZ 由一群狂熱份子所建立,熱衷於技術創新,並且不斷優化記憶體的SPD 值建置, 保證在記憶模組之間, 記憶體控制, 和微處理器一個協同作用的關係。OCZ 的主要目標,是確信, 每名顧客是110%的滿意。

OCZ雖擁有Value級產品,不過最為人熟悉的是超頻記憶體及高階電源供應器,OCZ除了備受玩家喜愛的超頻功能及美型外觀,另外加強特別散熱的水冷,heatpipe形式散熱片,通過NVIDIA及ATI認證的特別散熱片,每每推出都令玩家為之驚艶。

PC Power&Cooling在2007年中被OCZ收購,正式納為OCZ集團,PCP&C在美國已經有二十年以上的歷史,擁有老牌的豐富經驗,以出產電腦專用的交換式電源供應器為主。在還沒有引進台灣之前,主要銷售市場以歐美為大宗,產品定位在高階玩家,同時也是美國軍方所使用電腦的電源供應商。


Silencer 500W純黑沈穩的酷炫外型設計

獨特外觀設計,炫麗外型,質感一流


內在結構、用料紮實穩固

Silencer 500W,為「高效能」與「極靜音」的兩大設計考量
單路+12V@35A的輸出設計,使用8cm風扇


NVIDIA SLI官方認證

獲得NVIDIA SLI官方認證
主動式PFC
80PLUS


不同品牌POWER之比較


產品特色

●最強輸出 +12V@ 35A 可以在工作溫度40 度下連續500W 輸出 而非一般 25 度)
●EPS12V/NVIDIA® SLI認證
●全球業界第一標準, 全域電壓輸入 日本也適用
●最平順穩定+12V 輸出 全球最穩 Ripple 1%
●多國安規 RoHS
● 安靜無聲
●20/24-pin, 8-pin, 4-pin, 6-pin PCI-E, 6/8-pin PCI-E 13 (6 SATA, 1 mini)
● 整齊便潔的黑色編織網(Sleeve)束線
● 五年保固






早熟DVD
少林傳奇DVD (全26集)
六神合體DVD (全64話)
一騎當千Dragon Destiny DVD套裝版(第1~4集)
花王蜜妮深層淨 【天母嚴選】華麗普普.襯領高腰修身洋 (共三色)
【Lativ 生活著】優質彈性八釦polo衫(白色)
【Lativ 生活著】優質彈性八釦polo衫(綠色)
【Lativ 生活著】優質彈性八釦polo衫(粉紅)
【天母嚴選】獨家mix色.細針織長洋T (共四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