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設計市集304
  






特別推薦











會說話的創意,與世界溝通零距離!
創作不該孤芳自賞,好創意也要好經營!
發光之前必讀的插畫經營學!
創作一定要懂行銷,行銷不一定要自己來!

●在《插畫設計市集304》中,保有一貫將達人作品公開與讀者分享,這次更邀集日本、香港、馬來西亞、中國……等世界各地的創作好手一同加入作品分享的行列。

●本書新增「插畫會客室」單元,邀請格林文化發行人郝廣才、知名插畫家陳致元、出色創意執行長陸承蔚等等,還有在海外奮鬥的插畫家,一同與您分享他們寶貴的插畫經營經驗,是想自我成長與學習成為頂尖插畫家的讀者不能錯過的單元。

●第45屆波隆那兒童插畫入選的台灣插畫家,謝佳晏、蔡達源、鄒駿昇將跟您分享他們的創作與得獎心得。


本書特色
1.呈現多元類型的插畫作品:廣邀面貌多元的插畫作品,提供對此領域有興趣的人士有更多圖像元素的刺激與震撼。

2.鼓勵、發掘插畫人才:藉此平台鼓勵許多具有潛力的人投入插畫創作、發表的行列,藉此進行交流。

3.提供相關業者圖像與人才之需求:除了插畫家之外,還規劃專訪與插畫家有密切往來的出版社執行長、插畫經紀等相關人員,由產業面的角度來看,分享插畫家應該具備什麼樣的能力,才能成為一名好的插畫家。藉此增加雙方的共識與暸解。








【幸運草金飾】悄悄話-純金女墜-08年情人節款式
AKG 高音質耳罩式環繞耳機 K514
AKG 高音質耳罩式耳機 K512
07年出廠車~光陽 KYMCO機車 Kiwi 100 三隻小豬特仕
浮光掠影~每個人心中的電影院 DVD
MADIGGAN玫瑰+香草系列出清任選二件888
【羅蘭】純棉印花長餐桌巾-紅色(140x200cm)
【羅蘭】純棉印花長餐桌巾-藍色(140x200cm)
【羅蘭】純棉印花長茶几巾-紅色(120x170cm)
【羅蘭】純棉印花長茶几巾-藍色(120x170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