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馬牌輪胎 CSC2 265/30ZR20 四輪合購
  






特別推薦

















 



德國馬牌輪胎 CSC2 265/30ZR20 四輪合購


德國馬牌:

德國馬牌公司是世界汽車工業供應商中的領導者之一,它為世界汽車工業提供在輪胎和制動系統,車輛動態控制技術,電子和傳感系統方面的廣泛技術和經驗支援,保證個人駕駛的安全性和更卓越的舒適性是德國馬牌130多年來不懈努力的目標。

德國馬牌目前分為4個部分,分別為轎車和輕卡輪胎、工業和商業輪胎、車輛自動系統和馬牌技術ContiTech。公司生產轎車輪胎、商用和工業輪胎、兩輪車輛輪胎、液壓和電子制動系統(ESC、ABS、TCS),以及電子懸掛系統。其他的汽車工業產品,還有機械傳動裝置以及懸掛防震系統。德國馬牌技術公司 ContiTech還為機械製造業、採礦業、家具和印刷業提供產品。















 


獨特的胎面設計

ContiSportContact2採用絕對簡潔的胎面設計,對於性能的表現並沒有任何妥協。不對稱的花紋使得在任何駕駛狀態下都可獲得最大的抓地力。這一點,可以由封閉的胎外肩和輪胎環型胎面膠的加強條得到證實。這種胎面設計的另外一個優點是,在高速行駛中轉彎和直道駕駛時的轉向精準度極高。

輪胎胎面膠條比獨立的胎面膠塊強度高。因此,德國馬牌輪胎的工程師能使用更軟的胎面膠組合。通過把硬的胎面膠條和軟的膠料結合在一起,把輪胎的里程性能提高到更高的水準亦即使用壽命更長。















 


創新的Silica胎面膠

進些年來,二氧化矽已經成為高性能輪胎助劑中的標準組成部分。ContiSportContact 2的特點是採用了新開發的仿生膠料。這種胎面的膠料包括兩種完美的混和組織,一種是彈性的、另外一種硬性的。彈性的組織確保輪胎的最高直進能力,而硬性的組織則是為精確的操控性提供剛性;這些都是在高速情況下,不管是在潮濕和乾燥的地面上駕駛,消費者在煞車和轉向時都可得到優異的安全保障。













仿生輪廓(AMC)

正由於仿生的輪廓(先進模型概念),使得ContiSportContact 2 的接地壓力分佈更加均勻,並比之前的型號具備更強的抓地力。同時,在車輛制動時,該輪廓提供了最大可能的地面接觸面積,保證在潮濕和乾燥地面上擁有更短的煞車距離,更能確保乘客的安全。


 
















 


仿生技術:從大自然走向科技

貓爪和蜘蛛網

在強化輪胎於路面上的抓地分配時,德國馬牌輪胎的工程師把目光移到了神奇的大自然。
對於該輪胎的仿生技術,他們採用了使用於ContiPremiumContact輪胎的著名貓爪模型,並在各種試驗方式的幫助下,對該技術進行進一步的深化。貓爪在動作放慢或者接觸地面時處於舒展狀態,能比平時走動向地面傳遞更多的力量;也就是說,就我們的情況而論,汽車在正常情況下行駛。我們已經能夠通過採用新型的“先進模型概念”(AMC)把這種特性移植到輪胎仿生技術上。該ContiSportContact 2在制動動作期間的放大量遠大於平均值,這樣,與地面接觸的橡膠增多,隨後也就縮短了煞車距離。胎面組合還負責最佳的抓地力(輪胎和地面的附著力)。

蜘蛛網是自然界的彈性結構。

蜘蛛組織的網絲一根一根的從邊緣繞到中心,組成很高的穩定性,同時該網路的彈性來自編制在周圍的勾邊線。我們的工程師將這種規則應用於輪胎技術中。該胎面組合包括兩種精確匹配的網路,每個網路各司其職。這種彈性的網路與地面提供了一種高程度的互鎖,同時硬性網路提供輪胎胎面必需的剛度。對消費者來說,這意味著在潮濕和乾燥地面力的傳遞卓越,以及精確的操控性,尤其是高速情況下更是優秀。


注意:本輪胎須對應不同車款,訂購前請參考【車種對照表】選擇適合您愛車的尺寸















 






LA MIA VITA 兔毛滾邊羊毛圍巾(高貴黑)
【HUGO】沉迷黃金戒指
【HUGO】美麗黃金戒指
【HUGO】幸福黃金戒指
☆衣芙日系☆休閒防曬棉質拉鍊連帽口袋外套 白色
【哈韓孕媽咪】浪漫花的物語雪紡短版洋(共二色)
【哈韓孕媽咪】時尚 Star 圖騰下縮口長版T
【哈韓孕媽咪】包肩袖格文口袋長版T(共二色)
【哈韓孕媽咪】超美裝扮,裙擺印花雪紡短版洋
SONY 藍芽無線立體聲耳罩式耳機 DR-BT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