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IO SPORT NINJA》競技版專業自行車衣
  






特別推薦








雖然熱昇華自行車衣已經在市場上銷售了一段時間,但是我們仍然可以看到很多標榜自己的車衣如何費工、如何用料等等的自述,但是一整個看起來還是俗到沒力的品牌,依舊充斥在市場上讓消費者購買。
在OHIO SPORT的觀念裡,好的用料與費工的製程,是一件自行車衣必備的基本要素,一趟運動量如此大的自行車活動,沒有這麼基本的條件,根本就無法讓車友穿著太久,所以OHIO SPORT幾乎不再強調這部份為優點,在國內車友已經逐漸專業的情況下,唯有更具設計感的視覺風格,才能真正掌握住車友所要的想法。
今年OHIO SPORT便要讓國內的車友,以國產的價格享受進口車衣的風格與品質,讓人身部品也能真正帶給您時尚的風韻,騎乘的那條路也可以是一段伸展台。

《OHIO SPORT NINJA》競技版專業自行車衣(忍者)~~~來去如風的影子軍團!!



•全彩數位昇華轉印:彩色車衣的主流製程,獨特的熱昇華轉印技術,色彩明亮飽滿又亮眼鮮豔,超受內行玩家超好評。

•格子結構排汗布料:方塊格狀織法,組織成布面透氣溝紋,排汗效果更優異。
成分並含亮光纖維,經熱昇華轉印後亮度大幅提升,不但使圖形顏色更為鮮豔亮麗,加強騎車安全之外,也讓您的車衣更加與眾不同。

•7英吋長前胸拉鍊:使用YKK國際大廠拉鍊,順暢易拉有品質,大開扣拉鍊也可以讓車衣穿脫更為方便,行進間的散熱效果也會隨著拉鍊加長而更好。

•後置式三分格開放袋:水平位置經過調整最適合亞洲體型,收放物品絕對超順手,袋扣上端使用鬆緊袋束口,有效果的防止物品掉落。

•彈性伸縮下擺束口:避免衣身在騎車時滑動,高彈性無壓迫感,穿著輕鬆舒適又能保持車衣的服貼性與平整度。

•競賽專用緊身版型:針對亞洲體型模擬製版,穿著時可完全貼合人體,享受合身舒適的感覺,同時更有加速排汗及降低風阻的優點,達國際競賽級水準。

•高格調的視覺圖案:OHIO SPORT特別禮聘資深視覺設計進行車衣設計,針對國外數百件車衣進行交叉分析,進而設計出一系列更具時尚風格的現代感車衣,相信一定會讓您耳目一新。



如果您並非進口車衣不穿的朋友,又或許您不會花四、五千塊買進口車衣的朋友,相信您看到這組《OHIO SPORT NINJA》競技版專業自行車衣時,也能感受到國內車衣製造商的用心,也同時希望車友們能繼續支持本土的車衣品牌,在今年的台北國際自行車展中,這個新款的系列確實也獲得不少國外廠商的關注與訂購,這也是OHIO SPORT一直以來用心研發的成果,新的車衣系列希望也能獲得您的青睞。





五行茶-土行調理複方(20包/盒)
五行茶-火行調理複方(20包/盒)
五行茶-木行調理複方(20包/盒)
燃燒天堂 DVD
SEIKO 時尚大數字經典計時錶 - 白
SEIKO 時尚大數字經典計時錶 - 黑
【i-digi】隱藏式天線數位電視接收盒
GIA─MANSTYLE「情緣相繫」18K白金真鑽戒
Iittala Tools平底醬汁鍋(3.0L)
SEIKO 魅力風華都會腕錶(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