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紫水晶招財樹(中)
  






特別推薦







【天然紫水晶招財樹-中】

紫色的能量,助考運、事業運、大發智慧財

■商品特點:

紫晶主要協助思考、精神集中、增強記憶力、增加智慧、平靜情緒。
•紫水晶的能量很高,其能量相對於七輪系統中的眉輪。所以說囉,對於需要長時間動腦的學生及上班族,紫水晶是不可或缺的水晶寶石利器。
•紫水晶也是社交之石,但這邊指的社交並不是像粉晶所帶來的人緣,而是屬於內斂型的心而發吸引之緣,經常佩帶有助於常遇貴人。
•紫水晶在西方國家也代表著「愛的守護石」,能賦予情侶、夫妻間深厚之愛、貞節、誠實及勇氣。在希臘教義中,紫水晶是豐饒之神--巴克斯(Bacchus)神秘「性活力」的象徵喔。
•當主管或上司的長官們也應該多佩帶紫水晶飾品,是最有利於領導統馭的水晶,也可以讓部屬信服的為您賣命效勞,具有中國風水學裡「因貴得財」之意。

■關於水晶:

水晶是礦石三大體系中(貴金屬、有機珍寶、天然貴寶石)的天然貴寶石,主要成份是二氧化矽(SiO2),而組成地殼的主要礦物成份的65%是矽,水晶成長過程中受到地層高溫高壓的影響,參雜了少量的金屬元素,能吸收、反射宇宙光源的能量,配合人體的七大氣輪(海底輪、臍輪、太陽輪、心輪、喉輪、眉心輪、頂輪),提昇人體能量,排除負面情緒,是愛情、事業、健康、財富的神秘力量。

贈品:開運招財符

■開運、招財
■開智慧、招貴人
■鎮宅、避邪、防小人
※可放居家佛堂或辦公室供佛地方,個人使用可放辦公桌抽屜或家裡事務桌內。




【絲帛麗】菱紋備長炭止滑坐墊雙人座 -1片裝
【絲帛麗】菱紋備長炭止滑坐墊-4入裝
《班恩傑尼》 學習鍾
【Yamanba】星光耀眼•平口繞頸綁帶包臀洋
【DIA】維它命色系長版上衣
【DIA】必備款耀眼碎花長上衣
【DIA】必備款泡泡袖碎花長上衣
【DIA】美頸俏佳人長版上衣
【DIA】純潔白時尚T恤
【DIA】宮廷氣質皺褶襯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