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黃水晶招財樹(小)
  






特別推薦







【天然黃水晶招財樹-小】

黃色的能量,可以增加金錢運,提升磁場能量

■商品特點:

黃晶可招來四面八方之錢財,會有異想不到的效果。
是財富之源主偏財運,可創造意想不到的財富,是促進個人財富不斷累積的靈寶石,尤其將大型的黃水晶柱或球置於家中或公司的財位有意想不到的財旺及富貴功能,是投資任何事業的最佳助力,黃色主太陽輪氣場,調節氣場讓氣場更旺。

.主偏財運,對非主業之外的財路很好,比如說買獎券、股票、基金等有投機性的投資或是容易有意外之財,也是喜好方城之戰的朋友最好的夥伴。
.可以使人碰到緊張混亂的時候容易保持理性清醒,不隨之起舞,反而能看清自己該走的路,並衝破困難,達到目標可以協助本人深入內心,發現自我,提高悟性。

■關於水晶:

水晶是礦石三大體系中(貴金屬、有機珍寶、天然貴寶石)的天然貴寶石,主要成份是二氧化矽(SiO2),而組成地殼的主要礦物成份的65%是矽,水晶成長過程中受到地層高溫高壓的影響,參雜了少量的金屬元素,能吸收、反射宇宙光源的能量,配合人體的七大氣輪(海底輪、臍輪、太陽輪、心輪、喉輪、眉心輪、頂輪),提昇人體能量,排除負面情緒,是愛情、事業、健康、財富的神秘力量。




美少女同萌 2
非戰特攻隊 7
紅色 HERO 10
俏麗魔髮師 8
龍國少年 1
機動警察 PATLABOR 1
光速蒙面俠 25
海皇紀 32
家庭教師 HITMAN14
銃夢Ⅱ-最後的任務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