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見1G T.photo 710數位相框
  






特別推薦








創見 1GB T. photo 710 數位相框

創見資訊第一款數位相框商品 – T.photo 710,以時尚造型搭載畫質細膩的7吋高解析TFT-LCD螢幕,不但能顯示真實生動的照片,也能同時播放MP3音樂,是您客廳或臥房不可或缺的科技精品。

超薄時尚工藝

體積超薄的T.photo 710厚度僅有28mm,比絕大多數市面上的7吋數位相框更薄。黑色邊框鑲上金色精緻邊條,造型沉穩高雅,無論是放在客廳或是臥房的桌上,或者用壁掛的方式掛在牆上,都能跟各種室內裝潢風格完美配合,堪稱數位時代的工藝精品。

7吋高解析寬螢幕TFT-LCD

T.photo 710配備7吋高解析度(480 x 234畫素)寬螢幕的TFT-LCD,畫質細膩艷麗,可讓您心愛的照片完美無暇地呈現,有別於傳統相框只能放一張照片,創見T.photo 710數位相框內建記憶體加上可直接讀取記憶卡或隨身碟,讓您的精采照片播不完。

伴隨背景音樂的照片播放

T.photo 710支援JPG照片格式以及Motion JPEG動態影片,照片播放共有單張播放、幻燈片式輪播以及縮圖檢視三種模式,無論是要顯示一張您最愛的照片、輪播一本相簿或是同時檢視多張照片,都非常容易上手。透過內建的喇叭,相片播放時還能同時有優美的背景音樂,更可接上耳機獨享音樂與照片的雙重饗宴,讓精采萬分的照片增添更多的歡樂氣息。

建多合一讀卡機及支援USB Host

在數位相機及照相手機越來越普遍的今天,透過電腦瀏覽數位相片已是相當常見,但電腦總要開機才能使用,T.photo 710內建多合一讀卡機並支援USB Host,可直接讀取記憶卡或是隨身碟裡的照片,無須透過電腦就能輕輕鬆鬆在T.photo 710的7吋大螢幕上欣賞照片,直接支援的記憶卡包括CF、SDHC、SD、MS以及MMC,加上轉接卡更可讀取手機普遍使用的miniSD、 microSD、MS Duo、MS PRO Duo及M2卡,日常生活用手機跟相機拍下的點點滴滴,全都在T.photo 710上精采紛呈。

附贈輕巧遙控器並採用隱藏式紅外線接收器

為了讓您坐在沙發上就能輕鬆操作T.photo710,透過隨機附贈的超薄輕巧遙控器即可選取一個儲存媒體(內建記憶體、數位記憶卡或隨身碟)來播放照片,也可直接操作背景音樂的播放。市面上大多數的同型產品都讓紅外線接收器在正面露出,創見發揮設計巧思,在不影響訊號接收靈敏度的情況下,將接收器隱藏在邊框裡,讓T.photo 710的精緻外觀不會受到影響。




產品特色:

  • 7吋明亮,高解析度寬螢幕彩色LCD 螢幕

  • 內建立體聲喇叭及耳機孔

  • 可讀取USB隨身碟及SD/SDHC/MMC/MS/CF 記憶卡

  • 相容Hi-Speed USB 2.0標準並向下相容USB 1.1標準

  • 可直接透過USB線與電腦連線傳輸

  • 內建1GB記憶體-不需記憶卡也可以正常使用

  • 可設定自動開機及關機時間

  • 可有瀏覽幻燈片、縮圖、照片及放大照片等不同選擇

  • 可邊看照片同時播放音樂

  • 內建主題相框可讓您隨時變化照片

  • 可設定日期提醒重要約會及事件

  • 具有時鐘,鬧鐘及月曆功能

  • 本體保固兩年,螢幕保固一年(有四點以上不良點即可進行維修或更換)






*為保障消費者使用權益,商品皆以全新封裝出貨,煩請客戶務必確認商品是否支援或相容欲使用的數位產品上,如經拆封使用,將視為認同使用該商品,將恕無法辦理退換貨。








別慣壞你的身體!-50個你一定要戒除的生
奇妙自然小百科(4-7歲)
十誡
快樂多一點
話可以愈說愈動聽
一句話就打動人心
不上•則下
自信多一點
一點都不煩
巨人兵法 打造最優秀的自我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