潾-黃真伊黃土調理面膜(15g/片)×3
  






特別推薦







黃真伊黃土調理面膜

跟黃真伊一起回復如嬰兒般吹彈可破的肌膚~
黃真伊是韓國李氏朝鮮時期女詩人,亦是一位著名的藝妓舞蹈家,相傳她擁有令人稱羡的無瑕透亮肌膚,想知道她完美肌膚的秘密嗎?由於古代宮廷藝妓須長期使用彩妝,如何維持肌膚純淨明亮,為首要之事;韓國因地理關係,土壤內豐沛的大地能量方能孕育出世界知名人蔘,而韓國人也從古法中懂得如何利用此天然資源達到護膚的功效,而土壤的種類根據不同的地質,產生不同的能量、分為黃土、白土、海藻泥等,對肌膚也有不同的功效。

黃真伊黃土調理面膜~零痛感深清面膜

紅遍日、韓超人氣美容聖品、最新研發科技,以高純度礦物精緻乳化技術經23道嚴密製程及100天發酵精製而成之精華面膜,滴滴精純,無添加人工香料、防腐劑、乳化劑,並經檢測不含任何有害金屬,好塗抹好沖洗,溫和零痛感,連敏感性肌膚也能安心使用,配合肌膚生理週期使用,可維持肌膚潔淨明亮。

「潾」品牌故事:

「潾」字義為純淨的意思,想擁有永遠年輕健康的肌膚,如果肌膚無法保持純淨,使用再珍貴的保養品肌膚依舊無法吸收,而純淨的訣竅就在於清潔!「潾」採用韓國古代相傳最天然的國寶級成分並搭配多種韓方天然草本及數種天然礦物質精製而成,可使肌膚維持自然循環週期,永遠保持年輕健康狀態!
***BEAUTY美人誌.薇薇.SURE.儂儂....雜誌熱情推薦!!***


獨特的面膜檢測 ~ 有粉刺困擾的您想試試嗎?

仔細觀察鼻子及下巴粉刺,敷用黃土面膜時,因其高科技分子,可輕易將它代謝出來喔!




【SNS】素色千鳥紋雙料寬版棉質圍巾
【SNS】棉質亮滑直筒西裝褲(共二色)
美國HUSTLER粉紅記憶果香按摩潤滑油-紅桃果香
【MUBI】纖細貴族.氣質系美腿七分褲(個性黑)
三編鍺鈦運動項圈(紅/黑)
【TOP PLAYER】天然手感素面風衣七分褲(共二色)
【Olivia*B】休閒•浮印LOGO束口休閒棉褲 (共三色)
【U-Style】磁控飛輪健身車
【ZARA】2008新品 松樹圖案短袖棉T(咖)
【Olivia*B】顯瘦.紅格紋反折反釦六分牛仔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