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 AQUOS 52吋Full HD液晶顯示器(LC-52GX3T)
  






特別推薦





































SHARP AQUOS 52吋Full HD液晶顯示器(LC-52GX3T)




什麼喊漲,就是薪水不漲!! 館長體恤您的荷包,幫您省錢啦 !!
送 7-11禮卷10000元 + LG HDMI播放器DV298H+ 到府安裝服務喔!





日本原裝進口、日本龜山第八代液晶面板、1920×1080解析度、動態對比10000:1、三組1.3a HDMI端子


日本原裝進口的SHARP AQUOS 52吋Full HD液晶顯示器(LC-52GX3T) 採用 日本龜山第八代液晶面板,具有 1920×1080解析度 ,直接對應最高等級1080P訊號,展現動人最佳畫質。擁有 靜態對比2000:1、動態對比達10000:1、 4ms 超快反應時間 等優異規格。內建DVB-T接收器可直接收看數位電視,HD ready 高解析度畫質訊號相容,搭配Xbox 360、HD DVD等都能充分體驗1080p高感官影音享受 。在輸入端子方面搭載三組1.3a版本 HDMI 數位影音端子,同時串連高畫質節目、電視遊戲機,選擇好方便!! 同步傳送影音訊號 ,訊號失真率低,更能享受原汁原味的影音效果。


商品特色:

日本原裝進口
ASV級Black TFT超級廣角液晶面板
622萬Full HD超高精密畫素液晶螢幕(1920*1080*RGB)完全對應高畫質數位訊號
120Hz倍速Full HD液晶技術,能將影像由原本的每秒60格增加到120格,影像格數增加一倍,動態影像更加流暢,清楚呈現。當您觀賞運動節目時,前所未有的動態影像流暢感,讓您感受。
10-bit色彩技術,將紅、藍、綠三原色提升至1024色階,創造更真實的漸層表現,領先業界的色階表現,擁有十億七千萬不凡的色階層次,真實呈現千變萬化的夕陽,或是雨後彩虹的微妙色調,實現SHARP對色彩的完美要求。
動態對比10000:1(靜態對比2000:1)
日本龜山第八代液晶面板
四波長背光燈管(紅、藍、綠+深紅)
超快反應速度4ms
搭載世界專利新LSI數位影像處理晶片
搭載全新QS(Quick Shoot)影像快速處理技術
HDMI數位介面 3組(1.3a),支援HDCP,對應1080P訊號
OPC自動亮度感應
◎ 內建數位電視接收器,不須另購數位機上盒就可收看數位電視
厚度最薄處僅8.1cm

◎ 中文化操作介面,輕鬆自在操作液晶電視

































特別介紹:

622萬Full HD高畫質液晶面板完全對應高畫質數位信號放送(解析度1920×1080)
採用日本龜山第二工廠生產16:9高畫質液晶面板(解析度:水平1920×垂直1080),能完全真實對應高畫質數位電視訊號(1080P)的放送。畫素數比原本的Hi-Vision高畫質面板高出兩倍,讓數位放送的畫質更加精細。
由於Full Hi-Vision精緻度高兩倍,能夠享受同一空間大1~2級的大畫面
Full Hi-Vision液晶面板能比一般標準Hi-Vision液晶面板展現出更精細兩倍的影像,以畫面高度的三倍當作觀賞距離也不會看見畫素的顆粒。即使室內只有約兩公尺的視聽距離,也能愉快的欣賞52吋大畫面電視。



業界最高動態對比10000: 1 重現層次豐富精細的黑階影像
不論是在明亮或是黑暗的室內,要展現鮮明清晰的畫面高對比度是不可或缺的。SHARP AQUOS液晶電視提供了業界最高10000:1動態對比度,在黑暗的室內能展現出逼真豐富的黑階影像,即使是在明亮的空間裡也能展現出鮮嫩清晰的高畫質影像。
實現業界最高靜態對比2000:1
日本龜山第二工廠投入了世界最先進的液晶技術,實現了世界最高的2000:1對比度,和從前舊機種相比,對比度約提高了67%。在非常黑暗的房間裡能夠充分展現黑的表現力,呈現真實影像。而且,客廳對比也達到世界最高900:1(比從前舊機種約提高64%),即使是在像客廳一樣明亮的房間裡,也能清晰的完全表現出深沉的黑色景物。



世界最快反應速度4ms 清楚呈現快速移動之運動節目
基於「液晶面版特性改善」以及「QS(Quick Shoot)技術再進化」,實現了高速反應速度 4ms。即使是觀賞動作很快之運度節目或是玩電視遊戲等,都能看見清晰亮麗的畫面。像運動節目等迅速移動的畫面以及跑馬燈文字等字幕快速移動畫面,都能清晰的呈現。



超廣視野角176度,任何角度觀賞都能看見美麗的畫面
液晶每一畫素是由RGB三原色的每一色素所構成,「Multi」每一色素再分割成兩個封包單位來控制顏色層次的表現。因此可以任意從各種角度(上下左右各176度)輕易看到清楚的畫面。即使從側面觀看,以前那種膚色反白的現象已經徹底改善,再現自然色彩。



四波長背光系統、再現深紅色
除了光的三原色 紅、藍、綠之外,再加上「深紅」,以往無法完全顯現的葡萄酒紅那種顏色,也能忠實的呈現出來。而且,像有透明感的膚色以及健康的膚色等多彩化表現也能忠實呈現出來。




 



電視融入裝潢 大畫面AQUOS
由於液晶電視薄型及輕量的特性,可以自由自在設計放置位置,也有壁掛設計。即使是大尺寸畫面,也可以非常節省空間的設置用意。結合完美設計理念,AQUOS大尺寸液晶電視也能愉快的被當作客廳主力電視,這就是AQUOS對客廳的提案
省能源設計
生活中必須使用的家電,在用電時所產生的二氧化碳,是造成地球暖化的原因之一。即使是52吋大畫面液晶電視,耗電量也只有299W,和50寸的電漿電視相比,消耗電力約節省了約50%。而且液晶電視內建的OPC自動亮度偵測功能,對應室內明亮度自動調整螢幕亮度,更加減少電力的浪費。一部省能源的電視,貢獻就是在於減少二氧化碳的產生。
永續面板 長壽命背光燈管
液晶面板本身幾乎不會劣化,可以長時間愉快的欣賞優美的影像,AQUOS液晶電視的背光燈管壽命長達60000小時。
可更換式背光燈管
隨著使用時間的增加,背光燈管可能會有衰減現象,他牌液晶電視因為模組化關係,無法單獨更換燈管,必須連同液晶螢幕、背光模組及其他設備一起更換,毫無經濟效益可言。SHARP液晶電視採用可更換式燈管,壞哪支就更換哪支,不須全面更換,幫您省下大筆費用。
環保材質使用
電視外框採用非鹵素不易然塑膠材質,主要基板採用無鉛銲錫。而且電源插座也是採用非鹵素塑膠材質,採用廢棄後對環境影響最小的材料與零件。








【MMP.加大尺碼】連帽美式套金短洋裝(黑43號)
【MMP.加大尺碼】連帽美式套金短洋裝(桃紅43號)
【Pixy】MW Secret of Love(電力酷黑)
【Pixy】MW Secret of Love(小名媛棕)
【SHI Adesso】VIVI娃娃系~荷葉滾邊黑鑽無袖洋裝
【Kuei土豆小舖】甜美印象小花連身襯裙(共二色)
【Pixy】MW Secret of Love(戀愛蜜粉)
【Lacoste】中型手提肩包(時尚黑)
三多可安大豆卵磷脂顆粒300g
【Lacoste】中型手提肩包(靚米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