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聖母-驅邪之章(01)
  






特別推薦











大企業總裁──九鬼正造在黑市拍賣購得的黑色聖母像,是一切的肇始……?一位自稱(死之司祭)的神父,要求九鬼交出聖母像遭拒後……九鬼家就發生一連串怪異現象,前來驅邪的驅邪師突然猝死,而後自己的愛女香織也遭人用怪異的手法殺害。窮途末路下,九鬼將聖母像寄放到教堂,那家教堂居然慘遭祝融,神父被活活燒死……那尊聖母像居然又回到了九鬼的身邊!不管怎麼丟,聖母像都會自己跑回來!同時又有一位女子高中生慘遭殺害,犯人手法和殺害香織時如出一轍。最後,九鬼將聖母像推給已故香織的獨居男友──醫大生水上智也……智也也因無法守護女友,感到自責和有愧於九鬼。他打算將聖母像燒掉時卻遭到神像反撲,這時出現在他眼前,名叫一之瀨紫的美青年……究竟是敵是友?

【作者簡介】蓮波透也(HASUNAMI Touya)7月5日生。巨蟹座A型。現居愛知縣。97年獲得第17回Palette文庫諾貝爾大賞後,隔年98年以「青之玉響」一書步入寫作之道。作品中,有以櫻澤薰為筆名撰寫的「青之玉響」、「櫻闇繪之宴」(小學館canvas文庫),以及以蓮波透也為筆名撰寫的「薔薇的小偷與寶石的王女」、「火炎魔劍的誓約」、「妖精公主與魔法使」、「末日之役少年」(角川小豆文庫)等。興趣為繪畫與交換電郵。喜好植物,目前自家陽台已進入熱帶叢林狀態。其中甚至還有一些小藤蕨類,讓本人有些引以為豪。現在,我正在用心摘培仙人掌──「小掌」。

【繪者簡介】碧也Pink








【光合作用】雲型緹花•壓印風貌編繩包(經典咖)
ALUXE DIAMOND 美鑽 1/2克拉單顆美鑽鑽石耳環
Valentino Rudy 范倫鐵諾.路迪 素面襯衫(白色)
MUHAN激電素 機車高性能複合式火星塞
Valentino Rudy 范倫鐵諾.路迪 素面襯衫(米白色)
Valentino Rudy 范倫鐵諾.路迪 素面襯衫(水藍色)
Valentino Rudy 范倫鐵諾.路迪 素面襯衫(淺灰色)
Valentino Rudy 范倫鐵諾.路迪 素面襯衫
Valentino Rudy 范倫鐵諾.路迪 素面襯衫(鐵灰色)
Valentino Rudy 范倫鐵諾.路迪 素面襯衫(白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