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恩傑尼》益智棋類-埃及王
  






特別推薦







就是要考驗你的邏輯觀念和謀略技巧!雖然往上疊珠子是你進攻的方法,但中間如何的架構與取捨,都是你踏上最頂端的關鍵。攻防策略對埃及王來說,唯一不變的真理就是要想盡辦法踏著敵手的鮮血往上走,越是能重覆利用自己的棋子,你就越能獲得最後勝利。知道嗎?想在埃及稱王,可是得多動一點腦筋喔!。

◆關於班恩傑尼:
為了堅持將歐洲玩具的設計理念與原創風格能完整的在台灣呈現,班恩傑尼選擇以自營的方式展開通路策略,『班恩傑尼』精選玩具是台灣玩具及兒童產業的自創品牌,其所代理的玩具適玩於0~99歲,在不同的年齡區隔間,我們嚴格挑選該區段最專業的製造商生產玩具,用最好的原料,一切以兒童安全完前提下,滿足孩子不同的生理變化及心理成長需求。
班恩傑尼也是台灣一個重要的通路品牌『The Good Toys Shop』。因為班恩傑尼有使命的商品開發及通路策略,己於全省各主要商圈建立門市或專櫃據點。令人驕傲的是,『班恩傑尼』自2002年起,以10多年的嚴格評選玩具經驗,全心投入『Good Toys』的全新自有品牌經營及製造,讓認同班恩傑尼理念的朋友們,能用更合理的價格接觸好品質的歐洲設計玩具。







【愛琳娜ILENA】豔麗紅露咪咪連身衣
【愛琳娜ILENA】艷紫女王短睡衣 (贈丁字褲)
【愛琳娜ILENA】獵豔連身衣 (火焰紅)
【愛琳娜ILENA】女款透明深情睡袍 (共二色)
【愛琳娜ILENA】嬌娃背空短睡衣 (贈開襠褲)
【日本INGNI】OL最愛的白色鑽釦POLO衫
PETIO 老犬介護系列.餵食輔助碗-S (適合小型犬)
PETIO 老犬介護系列.餵食輔助碗-M (適合中型犬)
PETIO 老犬介護系列.餵食輔助碗-L (適合大型犬)
【愛琳娜ILENA】學姐風情連身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