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愛說謊
  






特別推薦











面對堆積如山的謊言,你知道哪句才是真話嗎?

本書教你解開人類說謊的密碼,掌握語言的妙用、辨別真偽,提升戰備力,將謊言通通判出局!

『我們是天生的騙子,平均一天說6次謊言。……』
對人類來說,說謊不需學習,天生就會,像呼吸一樣自然。

我們常說某些謊,它們的含意變得顯而易見︰
我明天再開始減肥。 (推託之詞)
我受到的傷害比你重。
妳要的東西…就快好了。
恕我無法即刻為您處理,我們的電腦壞了。
找時間一起吃飯吧。
你一點都沒變。
我沒接獲訊息呀。
當然,……
我愛你。

誰說撒謊容易,抓謊難?
透過本書,從多種角度了解人類說謊的行為、原因、影響…
破解商場、人際上的口是心非、爾虞我詐!
讓你當頭棒喝、大徹大悟;
一面洞悉人性,一面挖掘其中樂趣。








【JDaheck】 美式薄棉牛仔內搭.綠白黑三色任選
ARMANI 現代爵士品味女錶-玫瑰金
【衣生衣飾-大尺碼】氣質甜心.幾何黑白配色上衣
阪神充電式捕蚊拍(PSX-998)
【Ray-t 日韓館】傘狀柔美背心式洋裝(水漾青)
惠而浦一對一分離式(GST-1267AC+GST-1267BC)
望梅小史:陳詠散文集
左手數學.右手詩
親愛的-我們婚遊去
帶我去巴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