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的秘密
  






特別推薦











以三個60天的週期和自己親密對話

調整腳步,重新出發!!面對自己改造自己的180天生活實用寶典!
不知是壓力還是天氣使然,心情總是鬱鬱的,不想出門、不想見人,只想攤在家裡。生活一團亂、頹廢、懶散,總是提不起勁來。到底要如何才能擺脫低潮的鬱悶,讓神采再度飛揚,生活充滿餘裕,未來值得期待。

當生活的步調越來越快,留給自己的時間卻相對減少,壓力、煩惱、焦慮、挫折逼得人思考越來越負面,陷入了藍色風暴而不自知。

在歷經人生風華歲月,終於可以自由自在地過生活時,作者鮑昕昀和大多數的職業婦女一樣,從繁忙的職場上退下來,但家中的兒女為學業或事業紛紛離家自立。退休後的空巢期,渾然不知地步向了藍色風暴的邊緣。

面對藍色風暴來襲,有些人像飄零在汪洋中的船隻,任由狂風暴雨侵打,船舷失去了掌控,完全無法脫離暴風半徑。然而有些人卻勇敢選擇改變現狀,藉由認清困境及自我所設的限制、尋回本我的純然與生命的初心。

但作者從一句「一人亦滿」發現了「孤」、「慢」就要陷自己於囚境,在還來得及的時候,以「自我對話三個60天」,甩開了憂鬱的囚籠。用疼惜自己、讚許自己和創造自己,從藍色風暴蛻變出全新的自己。








讚頌花開-藝術手札(二)
藝術欣賞與生活
打開頻道說亮話:14位台灣非主流文化工作
國民美學
藝人與藝事
當代文化藝術澀相
楊新美術論文集
七年之癢
台灣視覺文化:藝術家二十年文集
藝術與藝術家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