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RPS 豪華型拉桿式後背包
  






特別推薦















KNIRPS 豪華型拉桿式後背包

KNIRPS 豪華型拉桿式後背包是您商務出差及外出旅行的最佳夥伴!

杜邦 Cordura ballistic nylon 頂級彈性尼龍材質,三段式鋁合金拉桿設計,附有原廠三環密碼鎖及可拆式旅行名牌,輪子軸心採內置鋼珠滾輪設計,使輪子滑動更為平順無聲、更耐重。而Knirps為所有拉桿式商品最貼心的設計則是在箱包底部最容易與階梯或地面接觸的部分,強化結構,多包覆一層黑色塑料材質,耐磨耐刮易擦拭,延長商品使用壽命。

KNIRPS 豪華型拉桿式後背包主夾層內共有七個分類收納袋,有拉鍊式也有開放式,讓您清楚分類隨身物品;外部共有三個拉鍊夾層,並可擴充約5公分深,側邊並有拉鍊式收納袋可放置手機或小型折傘。背部拉鍊可打開與底部魔鬼氈相黏固定,並將後背帶取出即可由拉桿箱變為後背包;雙邊輪子包覆設計,避免輪子弄髒衣物,貼心周到的設計為您的旅行增添便利!



 
















 
















 
















 
















 


關於KNIRPS

1928年,德國工程師Hans Haupt 發明世界上第一支摺疊式雨傘。1950年代中期,Knirps為了對抗仿冒品的日益增加,實行現代化的製成,使品質更為精進,並賦予"小紅點"的圓形品牌標誌,行銷全世界。時至今日,Knirps以其最優良的技術及最先進的材質被譽為全球最佳雨傘品牌。2003年更獲得世界知名紅點設計獎(reddot award),並成功打進一向對品質嚴格要求的日本市場,創下首年單款超過2萬5千支的銷售佳績。

在德國,下雨天被稱為"Knirps Weather",由此可見Knirps在德國人心目中的地位。挾帶著品牌的核心價值與成功經驗,Knirps秉持著與製傘同樣的嚴格品質要求,開發一系列使用杜邦 Cordura ballistic nylon 頂級彈性尼龍設計的旅用品、公事包及相關配件,質輕、堅固及貼心實用的細節設計將提供您絕佳的使用經驗!





【 街頭包】韓式走街二用拖特包-黑
【 街頭包】韓式走街二用拖特包-深卡其
【 街頭包】機車達人愛用腿包-黑袋身
【 街頭包】機車達人愛用腿包-深卡其
【街頭包】古著力作大容量拖特口袋款-橫-深卡其
【街頭包】古著力作大容量拖特口袋款- 直-深卡其
【街頭包】古著力作大容量拖特口袋款- 直-灰黑
【街頭包】古著力作大容量拖特口袋款- 直-全黑
【街頭包】JUST DO IT 輕質防水尼龍側肩背包
【街頭包】時尚運動風USA腰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