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MAN 禪與靜冰河藍鋼筆
  






特別推薦
















WATERMAN 禪與靜冰河藍鋼筆



WATERMAN 禪與靜冰河藍鋼筆是WATERMAN 筆款中最具有現代精神的設計之一,筆身設計帶有東方武士精神,在彎如弓如羽的弧形筆身設計中,展現力與美的完美平衡!

純銀筆環設計發想自沉靜帶有刻度的冰河,純手工打製筆環筆飾使每一支筆都有它獨特的姿態。18K金鍍銠筆尖、純銀筆夾 ,筆尾都配有流水編號,特殊設計使筆蓋可以剛好固定在筆尾,使筆身仍然能保持優雅弧形!

WATERMAN 禪與靜冰河藍鋼筆是您不可錯過的藏家級筆款,附有禪與靜專屬精緻筆盒及原廠手提袋,讓您送禮自用都體面!



 
















 
















 
















 
















 
















 






MOMEX ASUS P525高容量防爆鋰電池
MOMEX SAMSUNG C268高容量防爆鋰電池(2入)
MOMEX SAMSUNG C258高容量防爆鋰電池(2入)
MOMEX SAMSUNG F519高容量防爆鋰電池(2入)
MOMEX SAMSUNG S139高容量防爆鋰電池(2入)
MOMEX SAMSUNG C308高容量防爆鋰電池(2入)
MOMEX SAMSUNG E258高容量防爆鋰電池(2入)
MOMEX SAMSUNG C408高容量防爆鋰電池(2入)
MOMEX SAMSUNG E428高容量防爆鋰電池(2入)
MOMEX SAMSUNG 亞太S169高容量防爆鋰電池(2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