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欣 GD01-MXR 家庭劇院機殼(含多媒體 / 讀卡機)
  






特別推薦








在2010年前家庭多媒體中心HTPC都會是個非常熱門的話題!因為Windows XP Media Center Edition的盛行,以及居家生活意識的抬頭!使得橫躺機殼再次受到許多電腦玩家及音響發燒客的愛好!有專家預告在目前幾乎每個人的家中都會有一到兩台電腦的時代,家用電腦的發展趨勢將變的不只是電腦!他將發展成家裡的多媒體中心HTPC(Home Theater Personal Computer的英文縮寫,也就是「家庭影院個人電腦」。簡單說就是一部特別注重多媒體功能的個人電腦,以電腦為訊源和控制的家庭劇院,並具有各種介面,可與多種顯示設備如電視機、投影機...等設備連接使用)!為了家裡客廳的空間設計及與家用的音響擴大機設備能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橫躺設計的機殼是在好不過的!現在SilverStone幫您完成了您的未來夢想!

在VISTA作業系統新出問世下,如果搭配著 機殼不但會有VISTA的Windows Media Center 的多重視聽娛樂功能!以劇院投影片放映方式檢視您的相片、依照封面瀏覽您的音樂收藏、輕鬆播放 DVD、觀賞並錄製電視節目、下載電影,並播放您的家庭自製影片。接著將遙控器交給親朋友好,共享影音樂趣!有了 Windows Media Center 您可以安坐在沙發上,盡情享受電視及音響帶給您的娛樂,體驗完整的家庭娛樂世界。讓您的電腦結合了功能及感官的無限享受。



HTPC整體的散熱問題往往是這一類型機殼的通病。也總是讓人頭痛又讓人對橫躺機的高質感樣式又愛又怕受傷害。而銀欣GD01-MXR做的非常好,遵循著SilverStone的高效能散熱宗旨。兩側的側面面板採用網狀設計的散熱口,讓銀欣GD01-MXR並沒有完全封閉起來,而機殼後面的雙抽風式的設計,前面面板下也可以加裝風扇,這也讓銀欣GD01-MXR並不龐大的空間,也可以取得很好的散熱效果。讓玩家不必擔心它的散熱問題。

銀欣GD01-MXR在工程師強力要求下選擇了可以裝下一般正常高度的顯示加速卡,這是結合了大眾的要求做出了明確的設計,突破了早期橫式機殼只能裝的下短卡或者是要用轉卡才可以裝下顯示加速卡的極不方便的設計,讓喜好質感夠內容實在的電腦玩家們不但能擁有完美浪漫的機殼又能同時擁有強悍的內裝,讓電腦不再只是一台平實的工具,而是結合了完美工藝興實用性的科技新結合。





公司簡介:
SilverStone公司於2003年建立,SilverStone的精英工程師團隊開始了提供創造開發一系列精品供消費者做不同的電腦機殼選擇,SilverStone分配中心利用地球的不同的區域,產品銷售全世界,不僅為電腦用戶供家庭娛樂活動使用,也提供休閒和工作使消費者愉快使用先進技術的產品。SilverStone公司將持續提供最高的水平標準給消費者,因SilverStone公司為了追求為品質美觀創新的科技產品是永不懈怠的,精湛的工藝表現、精準的創新精神,就是SilverStone公司的公司企業文化。




人體:認識自己的深度之旅
健走到百歲 體力鍛鍊50招
昆蟲記
科學家談微生物學
新物理學
數海奇觀:向你展示魔幻謎題數海風雲-智
錸德 RiDATA DVD-R 8X燒錄片 (100片)
挑戰奧數:領你從容跨進奧數大廳-智力開
KILLER數獨2
圖畫推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