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L1710 17吋4比3超值薄邊框5ms液晶螢幕
  






特別推薦







M3100









































































































































HP 超值的平面顯示器提供大型、高解析度的影像

HP L1710 17吋4比3超值薄邊框5ms液晶螢幕 - 三年全保固























三年全保固、反應時間5毫秒,高對比 800:1,亮度300cd/m2!
HP L1710 17吋4比3超值薄邊框5ms液晶螢幕, 1280 x 1024 高解析度、800:1對比、300cd/㎡ 亮度,不論您工作、娛樂影像享受,都能夠欣賞最真實逼真的畫質,提供您輕鬆設定與便利的生活。最有型的人性化設計,最感動;小空間也想要大大享受嗎?館長特別推薦這款HP L1710 17吋4比3超值薄邊框5ms液晶螢幕,不但超便宜,還提供主機三年保固,現在買回去∼還有七天鑑賞期讓您感受不同效果!!要買要快喔!!



商品特色:
800:1高對比,層次生動分明 ,讓您感受到畫質的栩栩如生。

極速5毫秒反應時間,剋GAME 看電影不延遲,享受最順暢的多媒體效果。

4:3,影像不變形 ,讓您用最經濟的價格,買到最划算的商品。


寬廣的視角與完整的斜度設定,使用時的舒適度更高,讓使用者即使長時間使用也不會疲勞。



《 HP堅持給你最好 售後服務 》

當您購買HP電腦!無須額外付費,立即享有三年保固一年免費到府維修保固的VIP級售後服務,為了讓您一次省到底。







































HP L1710 17吋4比3超值薄邊框5ms液晶螢幕產品圖檔
 
 













D - Sub 類比訊號介面 VGA










D-SUB接頭共有15支針腳,可傳送DDC訊號,DDC訊號
包含了串列資料DDC Data及串列時序DCC Clock的針腳。DCC訊號對於顯示器的隨插即用,讓電腦可以更容易的傳送相關資料。

一般而言,絕大多數電腦、投影機皆可使用此一介面,普及性相當高,但最新型的顯示卡為讓輸出介面更豐富,會將其代為由別種介面轉換而成。(如:DVI
-> D-sub)
















液晶螢幕相關介紹



















》亮度 ( Brightness ) 》對比度 ( Contrast Ratio )
亮度的單位為
cd/m2,也就是每平方公尺之燭
光,亮度值越高,畫面越亮麗。市售LCD顯示器亮度值,大致有300cd/m2、330cd/m2、450cd/m2 等多種亮度值。
對比度越高,色彩更
飽和鮮豔,且顯的更立體。相反的,對比低,顏色則會顯的貧瘠,影像也會變得平板。因此,對比值越高越好,市售LCD顯示器的對比值大致有500:1、
700:1、1000:1、2000:1等多種對比度。


















》訊號反應時間 ( Response time ) 》可視角度 ( View Angle )
訊號反應時間是指系
統接收鍵盤或滑鼠的指示後,經CPU計算處理,反應至顯示器的時間。觀察的方法之一是將滑鼠快速移動,滑鼠指標在快速移動的過程中會消失不見;品質佳的液晶螢幕,反應時間就愈快。
液晶螢幕受到傳統物
理特性的影響,在某些角度,沒有辦法看清螢幕的畫
面,因此使用時,必須面對正前方,才能看清楚畫面,因此可視角度愈高,使用的彈性
就愈大,數值越大,角度自然越廣。













各種面板尺寸相關對應圖













全球同步 在地深耕的台灣HP惠普









































<精品水晶工坊>招財黃水晶手鍊 (加贈黃水晶聚寶蛋喔)
Anna sui 水娃娃青春無暇保溼精露(35ml)
紅色ㄅㄨㄅㄨ迷你隨身碟2GB
至寶電腦 侍系列 600足瓦專業模組化 電源供應器
美國大聯盟紐約洋基隊椅套(雙前座 後座)
紅色ㄅㄨㄅㄨ迷你隨身碟1GB
至寶電腦 侍系列 500足瓦專業模組化 電源供應器
至寶電腦 侍系列 400足瓦專業模組化 電源供應器
3D豪華防盜車套
韓國酷狗寶貝半包式黃綠色大牙椅套(前座+後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