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欣 SG03 一大三小電腦機殼
  






特別推薦








銀欣SG03不只擁有最強的擴充性,他的散熱效能更是所向披靡的。正前方允許安置兩顆12cm大風扇,或是只安置一顆可以任意調整位置的12cm 風扇,再加上機殼前後方超大面積的通風孔,使的氣流能夠很順地的通過。而強悍的散熱性能正是為了支援更強悍的配備。無論是10.5”長的高階擴充卡,或是大瓦特數的電源供應器,銀欣 SG03 都能一並支援。而後方還特別多一組擴充槽,當你使用風扇調速旋鈕或是外接水冷管等配備時更不會佔用你寶貴的擴充卡空間。而可雙向安置的電源供應器,可以在你使用12cm電源時,選擇風扇向內以支援NT06散熱器,或是風扇向外以外界的冷空氣來冷卻電源。銀欣SG03以他強悍的性能證明迷你機殼也能與大機殼擁有同樣的效能與擴充性!




公司簡介:
SilverStone公司於2003年建立,SilverStone的精英工程師團隊開始了提供創造開發一系列精品供消費者做不同的電腦機殼選擇,SilverStone分配中心利用地球的不同的區域,產品銷售全世界,不僅為電腦用戶供家庭娛樂活動使用,也提供休閒和工作使消費者愉快使用先進技術的產品。
SilverStone公司將持續提供最高的水平標準給消費者,因SilverStone公司為了追求為品質美觀創新的科技產品是永不懈怠的,精湛的工藝表現、精準的創新精神,就是SilverStone公司的公司企業文化。




甜心點點露趾涼鞋(37)
甜心點點露趾涼鞋(36)
熱力線條露趾涼鞋(39)
熱力線條露趾涼鞋(37)
CLARINS克蘭詩 性感美頸霜(50ml)
【維多利亞的秘密】水藍色薄紗細帶丁字褲【S】
CLARINS克蘭詩 超V俏眼露(15ml)
【韓式作風】類褔神重度高磅數刺繡刷色單寧褲
Ester lauder雅詩蘭黛紅石榴輕質隔離霜50ml
SIEMENS Gigaset 數位雙子機電話(A260 Du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