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糖》珍珠蜆錠 (90粒裝)
  






特別推薦







《台糖》珍珠蜆錠 (90粒裝)

★╮ 台糖珍珠蜆錠中主要添加珍珠粉、蜂王乳及蔓越莓,為女性朋友提供豐富的營養補給╭★

台糖珍珠蜆錠係採用獨特生物科技去腥技術萃取黃金蜆精華調配而成,不摻混碎肉、內臟,粒粒成分精純,配合女性需求添加珍珠粉、蜂王乳、膠原蛋白及蔓越莓等成分,在補充體力之餘,達到養顏美容效果。

◤女性維持皮膚細緻聖品 - 珍珠粉◢
古今中外所有女人都愛美,中國的楊貴妃、慈禧太后及埃及豔后傳說中都是使用珍珠粉來維持青春美麗;因應女性年歲增長鈣質開始快速流失,因此,應該在年輕時就多運動、規律作息,並適當補充鈣質,而珍珠粉具有豐富珍珠鈣,是最佳鈣質補充來源之一。

◤保養聖品 - 蜂王乳◢
蜂王乳除了含有主營養素:蛋白質、脂肪、醣類以外,還含有很豐富的維生素(尤其是維生素B2)、礦物質及胺基酸•••等超過『四十二種』以上的營養素,可促進新陳代謝旺盛,除了是美容的聖品之外,對於人體的健康也佔有了舉足輕重的地位。很多營養專家公認這是自然界中最完全、而且無害的天然食品,可以說它是一種『很完全的食品』。

◤水果中的紅寶石 - 蔓越莓◢
蔓越莓具有豐富的維他命C、鐵質,因此對於愛美的女生,粉嫩粉嫩、白養生泡湯術
玩樂吃喝便利旅圖-苗栗縣
玩樂吃喝便利旅圖-澎湖•金門•馬祖
玩樂吃喝便利旅圖-屏東縣
玩樂吃喝便利旅圖-高雄縣市
玩樂吃喝便利旅圖-台中市
玩樂吃喝便利旅圖-新竹縣市
大高屏都會圈地圖王
大台中都會圈地圖王
西瓜皮先生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