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endi-紫韻風雅】四件式精梳棉加大床包組
  






特別推薦







【Jumendi-紫韻風雅】四件式精梳棉加大床包組

本款最新花色,特別採用英國設計名師-Simon Asby 本季最新力做,其作品充滿時尚典雅氣息,無論是幾何元素,流暢線紋,或是雅緻花草,在在流露出國際大師不凡氣息的設計手法,絕對是您居家寢室最佳選擇。

本組寢具商品委以台灣知名大廠精心製作,特別選用高級精梳純棉布,材質柔軟細緻,色調上採用代表神秘浪漫的紫色系,搭配時尚簡約的直線條紋圖樣設計,整組採全工藝印染技術,再加上高級車工裁縫,高級AB版的被套設計,讓單純的色彩呈現出深淺的層次與立體感,創造出多重的視覺層次感,高級精梳純棉,讓您擁有透氣舒適的絕佳觸感。視覺與觸覺的完美搭配,呈現寢室中的個人獨特生活品味,絕對是難得一見的溫馨佳作。

觸感細緻,透氣舒適,彈性極佳,精細別緻,薄被套設計,夏天可當涼被使用;在天冷時可加入各式被胎使用,冬天更加保暖舒適,並可增添寢室獨特的美感與浪漫,是您不可錯過的最佳選擇。

◎商品特色
◆材質:高級精梳純棉布
◆觸感:質地細緻,觸感極佳,透氣舒適,厚實耐用
◆視覺:神秘浪漫的紫色系,搭配時尚簡約的直線條紋圖樣設計
◆車工:高級AB版的被套設計,專業剪裁車工,作工細膩


【花色特寫】




【Jumendi授權證書】






色情酒店 DVD
巡城御史智多星 DVD
【PUMA】水洗帆布側背包(卡其色)
【TOD’S】黑色(麂皮+絨布)芭蕾舞鞋
【Olivia Harris】水洗皮革鎖頭托特中包(深鐵灰色)
【Olivia Harris】義大利皮革雙口袋肩包(淡灰色)
【Olivia Harris】水洗縐褶小羊皮斜背肩包 (深藍色)
【Olivia Harris】水洗縐褶小羊皮斜背肩包 (黑色)
【Olivia Harris】水洗縐褶小羊皮斜背肩包 (柚木色)
暗戀桃花源DVD 全20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