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商機
  






特別推薦















她比任何人更了解這個消費區隔,這本書就是收集她精闢見解的傑作。
——蓋伊.川崎(Guy Kawasaki)

《創業的藝術》暢銷作家 蓋伊.川崎(Guy Kawasaki)
AARP美國退休者協會執行長 威廉.諾維利(William D. Novelli)
《搶占二億人市場》作者 肯恩.戴科沃(Ken Dychtwald)
《More》雜誌創辦編輯 蜜爾娜.布萊斯(Myrna Blyth)

專業推薦

  「二十五年來,弗隆一直努力推銷嬰兒潮/銀髮市場這個理想。她比任何人更了解這個消費區隔,這本書就是收集她精闢見解的傑作。」
——車庫科技創投公司(Garage Technology Ventures)總經理暨《創業的藝術》(The Art of the Start)作者蓋伊?川崎(Guy Kawasaki)

  「弗隆博士確實有遠見。她的見解和市場情報相當精準,新創企業創業家和財星五百大企業主管也密切注意,她對於該做什麼及怎麼做的想法。在《熟齡商機》這本精湛之作中,弗隆博士透露許多及時可行的成功途徑。有興趣多了解熟齡人口及想滿足熟齡人口眾多需求的人,我誠心推薦你們看這本書。」
——老人潮顧問公司(Age Wave)總裁暨《搶占二億人市場:新老年?新商機?新力》(The Age Wave, Age Power, and The Power Years)作者肯恩?戴科沃(Ken Dychtwald)

  「瑪莉?弗隆的新作不僅關心社會、也是一本經商寶典。她設法幫助企業人士,不是只為了開發市場,因為對她和美國退休者協會來說,增加生命的價值是很重要的。」
——美國退休者協會(AARP)執行長威廉?諾維利(William D. Novelli)

  「身為學界人士、企業家和行銷人士,瑪莉?弗隆是嬰兒潮人口統計學的專家。關於如何成功進入並影響這個龐大市場,她可以教導大家的事可多著呢!」
——《More》雜誌創辦編輯蜜爾娜?布萊斯(Myrna Blyth)

  「弗隆展現出對嬰兒潮世代感受的精準理解,她對嬰兒潮世代對於舒適生活、幸福和共同利益的感受,更是見解獨到。在提到附加價值時,除了增加產品或服務的價格,她也考慮到產品或服務如何增加美好生活的喜悅。」
——《柯克斯商業與個人理財報告》(Kirkus Business & Personal Finance Report)

  「對於正在考慮進入銀髮市場的企業家來說,《明日商機》是一本必讀之作。瑪莉?弗隆透過許多商機實例,激勵我們開發自己的事業構想。」
——菲利普消費保健方案公司(Philips Consumer Healthcare Solutions)資深處長珍妮特?狄諾德(Jeannette de Noord)












理解即將主宰經濟的熟年世代,掌握財富投資的新浪潮

將來最具消費能力的主要族群,不是社會中堅的青壯族、不是喜歡嘗鮮的新鮮人,而是握有社會近六成財富、正要開始享受生活的嬰兒潮世代。

本書教你如何區隔這塊市場,並從中找出商機開發嶄新的產品和服務類別。

  歐美多國、日本皆已成為熟齡國家,台灣即將入列。當年全球人口的大嬰兒潮(台灣人口出生高峰1951至1965年),蓄積了大量的財富,隨著退休將屆,在消費觀的轉變之下,他們會過著比以往任何一個世代更積極、更有創意、更獨特的生活,並將成為主宰消費市場的強勢族群。

  熟齡行銷的全球權威瑪莉.弗隆博士提出獨到見解,讓你洞悉嬰兒潮世代進入新人生階段,在居住、健康、財務、家庭、時尚、戀愛、旅遊和工作等方面的轉變,以及他們日後如何做出品牌的選擇。透過本書,你將知道哪些行銷策略和銷售方法能夠奏效,並暸解如何區隔這塊市場,甚至在驚人的全球嬰兒潮世代市場中發現商機。

*塑造嬰兒潮革命的五大趨勢
全球市場、長壽、人生階段的轉變、科技、心靈感受。
*從概念到產品、從創業到籌資和其他事項
在落實嬰兒潮世代產品/服務的機會時,你所需要的一切。
*新保健革命、新保健事業
嬰兒潮世代如何運用最新的創新事項,掌控自己今後的健康。
*性與愛
嶄新的性愛革命:跟初戀一樣新鮮刺激——甚至更好。
*選擇家人、建立關係
在協助嬰兒潮世代接觸人群並建立關係方面,新出現的大好商機。









速度王6完
夜叉8
狗仔隊爸爸
美貌的願望1
大童醫院繁盛記3
風雲雙胞胎4
風雲雙胞胎3
鬼眼狂刀 KYO 10
擂台一片天2
目標GET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