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寶一對二分離式(KSA-F25B+KSA-56BT+KSU-2556B)
  






特別推薦

















 
























































康寶一對二分離式冷氣(KSA-F25B+KSA-56BT+KSU-2556B)


★康寶三大要求★


健康,是我們所在乎的│強冷,是我們所重視的│ 省電,是我們所要求的


想要挑一台好冷氣,價格卻高的買不下手想買便宜的又擔心品質的問題,館長聽到您的心聲啦!! 推薦您這款台灣製造的優質冷氣,品質不但優也不用擔心維修的問題喔!!

康寶一對二分離式冷氣(K
SA-F25B+KSA-56BT+KSU-2556B)
具有 微電腦溫控設計、強力除濕功能、LCD無線遙控、3分鐘保護功能、預約設定開關機時間 等功能,適用於5~7坪+12~17坪 的空間 。趕緊在炎炎夏日來臨前做好抗〝日〞準備吧 !!



商品特色:


強力除濕功能
一機兩用,微電腦自動除濕。
舒眠運轉
在夜晚入睡時,自動調節室內溫度,給您安靜舒適的睡眠環境。
微電腦溫控
智慧晶片溫控裝置,維持所需要的室內溫度,不會忽冷忽熱。
LCD無線遙控
人性化介面顯示,超大LCD液晶螢幕,所有訊息一目了然,貼心滿足您的所有需求。
室內機LED燈示
LED燈示,冷氣運作情形一目了然,讓您隨時掌握調整室內溫度。
三分鐘保護
為一保護裝置,運轉時誤觸關機,再度開機時,電腦自動延遲三分鐘開機,以避免強大電流脈衝破壞壓縮機。
預約開關功能
可以按照您的需求與安排,隨時預約設定開關機時間,讓您一進門即能感受涼爽,自動關機亦可節省電力耗損。


購買時提醒您!
選購時,應先考慮安裝位置等問題,因為房子週邊環境及室內建材、格局等,均影響個人對於冷房能力的需求,例如房屋與隔壁緊鄰,冷氣安裝後如果沒有散熱空間,就會影響到冷房效果。
以下幾點請注意考慮:
◎冷氣機後方至少要有 30 公分、兩側各約 50 公分左右的空間,才能散熱通風,如果太過接近其他房屋牆壁,除降低冷房能力,日後也較易故障。
◎房屋本身座向及日照相對位置也會影響冷房效果,若有房間直接面對日曬或是頂樓,則冷房效果就會打折扣;這時就須考慮購買冷房能力較大的機種。
◎開冷氣時搭配使用電風扇,可幫用冷房效果加快。
◎大坪數空間使用冷氣時,可以考慮酌量增加冷氣機台數,若單以冷房能力為計算基準,單獨使用一台大冷房能力的機種,效果往往不如使用多台小冷房能力的機種。
◎冷氣機出風口的位置最好不要直對門窗,否則冷風較易流失,無形中增加耗電量。
如何將使用空間換算成坪數?
購買冷氣首先要決定的就是要買多大的冷氣,請先測量您的使用空間坪數,房間 (長)x(寬)/3.24=(坪數),例如房間長度4公尺寬度3.5公尺就是4x3.5/3.24=約4.3坪,如以目測的話,兩個塌塌米床或一個普通雙人床大約等於一坪。
標準安裝施工內容如下
◎安裝位置之實際尺寸大於冷氣之安裝尺寸,不必再修改窗口。 ( 適用窗型冷氣 )
冷氣孔周邊縫隙封填免收費,窗戶、氣窗口如需加封木板者,則須另外收費。
◎配管路、線路在 5 公尺以內明管方式施工,如有超出者另計。
◎室內機與電源插座之距離須在所附電源線之長度內;超出或加配電源線均需另行收費。
◎不含鑽孔打洞費用,如需要鑽孔打洞者另計。
◎冷氣使用的電源插座為三孔式插座,如為兩孔式插座需更換為三孔式插座,將另行收費。
◎以隨機所附之附屬品施工。
特殊安裝施工內容如下
◎如需配合裝潢施工,每趟加收工程安裝費 500 元。
◎基於技術層面之考慮,因此對於埋設暗管、鑿牆溝等之工事,視場地狀況另議。
◎每加裝一台室內機加收 2500 元。( 適用分離式冷氣 )

有關特殊安裝部份以現場估價為準。
不含舊家電回收處理。
關於現場安裝施工所衍生的其他費用部分,恕無法另行開立發票。


 




【圓媛嚴選-中大尺碼】大U領素面七分袖(共二色)
【時尚空間】雜誌珍藏版日系極緻夢幻西裝外套
日本腰背部保暖按摩墊
日本肩頸部保暖按摩墊
Durex杜蕾斯 潤愛爆漿大作戰(送熱感潤滑劑)
牡丹花想容--頭皮平衡調理水
牡丹花想容—絲光雲柔髮膜
牡丹花想容—精萃洗髮精
牡丹花想容—基底修護精華霜
revlis珠光水感潤唇蜜(2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