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ACH 死神 炙熱之魂5-PSP亞洲日文版
  






特別推薦







BLEACH 死神 炙熱之魂5-PSP亞洲日文版

97/05/15 釋放炙熱之魂



人氣格鬥遊戲「BLEACH」又推出強力新作!本次的遊戲模式首度導入了2對2對戰的TAG BATTLE模式



本作為系列作品中最大的進化嶄新遊玩方式,玩家可以暢快享受合作無間的聯合攻擊!



本作新增8名角色,共有47名人氣角色可供玩家選擇遊玩,為配合漫畫原作設定,除了追加虛圈.虛夜宮等新舞台外,尚收錄了死神迷耳熟能詳的場景共16種交戰舞台。



在任務模式方面,跳脫從假面軍隊登場,一路描述破面來襲篇的前作,本次舞台將移往虛圈突入篇!



本作加入的單元,不僅單純忠實敘述漫畫原作情節,更有彌補原作不足之處的原創戰鬥,共計18道關卡的特多豐富內容等待您挑戰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傻子金寶
黑色杏林
心的溫度計II
等待
小王子艾米爾生命之旅
公主向前走
為自己出征(中英對照版)
國家公園之父:蠻荒的繆爾
學做自然的孩子
心的溫度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