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要靠自己追-魅力四射500號寢室
  






特別推薦











那一夜,他真的不是故意的, 誰教夜太美、酒太甜、身旁的女人太誘人…… 他就這樣犯下喝醉酒的男人最會犯的錯, 只是一覺醒來,他都還沒想好要怎麼對她負責,身邊的女人早就不見了, 這……他到底該開心還是難過? 他努力的想,吃飯時想、睡覺也想,到底是哪個女人對他吃乾抹淨後落跑? 偏偏遲頓的腦袋怎麼也想不起來, 直到見到這個女孩,關於那一晚的記憶拼圖才一一

拼湊起來, 尤其她心虛的眼神和態度,讓他不得不懷疑女主角就是她! 他故意旁敲側擊,和她玩起Q&A的遊戲, 她卻有問必不答,存心裝傻, 沒關係!他不但有顆金頭腦,更有著柯南般的辦案精神, 加上他對這女孩真的超有感覺, 他決定不管她是誰、什麼身分,都要追她到底……








新功夫旋風兒L 5
櫻鐵奇想(下)
櫻鐵奇想(上)
上升的太陽2
通靈童子23
溫柔的傷害1
漂亮臉蛋2
有閑俱樂部 04
平民總統-阿扁 2
名偵探柯南 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