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九頭蛇到九尾狐
  






特別推薦











神話中蛇女明明是力量強大的神祇,現在卻淪為電玩遊戲英雄練功升級的踏腳石。

狐狸精原本是祥瑞正面的形象,怎麼會變為色情魅惑的象徵?
武財神趙公明原是被后羿射下來的日精之一,怎麼會變成財神,又怎麼會成為道教兼職最多的神祇?

一樣的水火諸神,在中國、希臘、印度、波斯、北歐又各有哪些奇幻故事?

  悠遊於東西方神話傳說,蛇妖、狐仙、美人魚、昆蟲精怪、花精、火神、水神、財神等八個趣味盎然的選題,搭配相關插圖,從遠古傳說到電玩遊戲,在一個接著一個的奇幻故事中,笑談這些神靈妖物的前世今生、形象轉化,以現代人的眼光,帶領讀者進入奇異又有趣的神話世界。

本書特色
1.取材悠遊於東西方神話傳說,蛇妖、狐仙、美人魚、昆蟲精怪、花精、火神、水神、財神等八個趣味的選題。

2. 搭配相關插圖,從遠古傳說到電玩遊戲,帶領讀者進入奇異又有趣的神話世界。








Just Power Nokia 7270 手機鋰電池
Creative NX/TX/TXFM MP3系列電池盒(深紅色)
Creative NX/TX/TXFM MP3系列電池盒(白色)
Creative NX/TX/TXFM MP3系列電池盒(寶藍色)
SwitchEasy Biscuits nano 3代酷黑硬式保護殼
POLO(蔚藍天使-藍色)_標準雙人_抗菌床包組
LV M95613 Monogram Rubis 漆皮編織水桶包(紅)
PX大通Mini腰掛式行動教學機(PK-668)
POLICE 洛斯卡尼徽章之心皮飾手環-勇士黑
QUEALYII美麗密著-美肌專用保濕遮瑕膏(02膚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