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zi Katoh 插畫家素描小水壺-小朋友
  






特別推薦






Shinzi Katoh 插畫家素描小水壺-小朋友

圖案說明:會發生什麼事呢?我喜歡生活中充滿著新奇又有趣的故事呢,還有什麼能比每天早晨在絢爛的幻想中醒來,還要幸福的呢?
內容 : 採用特殊技術,一體成形,內部特殊安全樹脂塗料加工處理,不會破壞飲料原本味道,並不會殘留異味,讓人愛不釋手的可愛的圖案設計,搭配復古牛奶瓶身,每天帶在身邊,提醒你記得沒事多水喝,超輕量鋁合金製造,重量約130g,讓你帶去上班或運動健身、小朋友帶去學校,輕便又衛生。旋轉式瓶蓋可另勾扣環,掛在包包上,也非常可愛喔!





商品系列介紹:

"Facile " 系列 : 是指簡單輕便之意 , 為插畫家加藤真治2006年最新系列作品 , 以他特別的筆觸手法 , 描繪出 6種動物的快樂時光 , 小動物們做著最一般平常的活動, 確能感受到簡單的快樂 , 其實要快樂其實是很簡單的, 就在我們生活週遭 。




[Tic Tac Toe]星光閃爍系列(男戒) TO-00619
[Tic Tac Toe]形影不離系列(女戒) TO-00612
[Tic Tac Toe]形影不離系列(男戒) TO-00611
三洋六座六切平貼式延長線(PW-266A)
◇Ann’S◇愜意倫敦→米白*交叉釘扣圓頭包鞋
【伊登名床】6cm波浪型記憶床墊(雙人加大6尺)
明朝拜金女DVD (全26集)
方世玉鬥乾隆DVD
二次大戰的真相-大國崛起
葉青歌仔戲系列-周公與桃花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