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hazard惡靈古堡3-LAST ESCAPE GC/Wii 日版
  






特別推薦







Biohazard惡靈古堡3-LAST ESCAPE GC/Wii 日版

本作的前半部份發生於《惡靈古堡2》之前,女主角Jill Valentine於惡靈古堡的洋館事件後,一直調查有關Umbrella公司的地下業務•••



當時美國聯邦政府決定以核彈徹底毀滅拉昆市,Jill Valentine於是展開她的逃亡之旅。在逃亡期間,她受到Umbrella公司歐洲分部派來Raccoon City的生物武器追跡者(Nemesis)追殺,並且遇上了隸屬於Umbrella Biohazard Countermeasure Service(UBCS)的男主角Carlos Oliveira,以及UBCS成員Mikhail Victor、Nicholai Ginovaef。Jill Valentine及Carlos Oliveira逃至市政府時,Jill Valentine不幸受到追跡者攻擊而感染了T-病毒,於是Carlos Oliveira便到Umbrella公司旗下的附屬醫院尋找解藥。

本作的後半部份發生於《惡靈古堡2》之後,Jill Valentine已經康復過來,於是繼續出發逃命。此時美國聯邦政府已經準備發射導彈實施「滅菌作戰計畫」,Jill Valentine需要在15分鐘內離開拉昆市。最後,在垃圾處理場成功擊倒追跡者,並且與Carlos Oliveira乘坐直升機離開(直升機機師相信是惡靈古堡中的Barry Burton)。


◆特點:


•追跡者(Nemesis)登場

追跡者(Nemesis)是本作最強的敵人,有三種形變態,最初會手執火箭炮攻擊主角,並且擊下來救援的直升機,第二形態時更會以觸手攻擊敵人,惡靈古堡系列中第一個會懂得用武器攻擊主角的敵人,比起前作暴君(Tyrant)的殺傷力更勝一籌。


•緊急迴避系統

緊急迴避系統是本作的新原素,當敵人作出攻擊的瞬間一刻按動拔槍鍵便會作出緊急迴避動作,避免受到攻擊。


•彈藥組合

本作的彈藥可透過物品組合組成出來,組成的結果可以是普通手槍子彈或麥林手槍子彈等等。


•傭兵模式

傭兵模式(THE MERCENARIES)是本作備受讚賞的新原素,提供了一個迷你遊戲就是救出市內生還者的工作。完成特定的條件後,玩家可以得到特別服裝或武器用於故事模式中。

此外,惡靈古堡3並沒有在PS2上移植發售,因此要能遊玩到惡靈古堡3目前只有在NGC或是Wii上才行的喔!

官方網站: http://www.capcom.co.jp/newproducts/consumer/bio3/index.html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WINTEK 文鎧 疾風快手無線光學滑鼠鍵盤組
3M Hello Kitty限量版無痕掛鉤~ 送防滑貼紙
火線禁區 DVD
3M 魔利地板清潔劑超濃縮精2瓶入
Hello Kitty USB 造型喇叭
小魔女電熱髮捲器
Sony VAIO CR專用超透超顯影機身保護膜
高質感精緻亮彩手機絨布套(經典黑)
高質感精緻亮彩手機絨布套(葡萄紫)
高質感精緻亮彩手機絨布套(蜜桃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