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 P5K/EPU 玩家主機板
  






特別推薦















華碩 P5K/EPU 玩家主機板


Powerful Computing with Saving the Earth in Mind!









CPU、晶片組與顯示卡特色

LGA775 Intel Core 2 Processor Ready

本主機板支援英特爾 最新 LGA775 封裝的 Core2 處理器,也支援英特爾 新一代 45 奈米多核心 CPU。在英特爾 新款 Core 微架構技術與 1600/1333 / 1066 / 800 MHz FSB 的加持之下,英特爾 Core2 處理器已成為全球性能與能源效率最佳的處理器之一。



Intel P35晶片組

Intel P35晶片組,其 1333/1066/800 FSB 的超高外頻規格,能提供更為強大的超頻幅度,搭配最高8GB低耗電、高效能的雙通道DDR3 1066/800 MHz and DDR2 800/667 MHz記憶體模組,不僅為系統帶來突破性的效能表現,也同時滿足超頻狂熱者追求極致效能的渴望;另外,P35系列亦具備出色的相容性,支援Intel呂赫若小說全集(下)
戰夏陽
英雄誌20-保衛京城
學長好
期待一場薄荷雨
別來無恙(八)別來無恙
我的二十世紀
寵物
你眼裡,有和我一樣的藍
記憶裡,愛情的溫度是橘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