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ofax】芬斯貝莉荔枝紋旅行皮夾/ 粉紅
  






特別推薦

















 















【filofax】芬斯貝莉荔枝紋旅行皮夾/ 粉紅



 
















 



送禮可提供免費精美包裝



fILOFAX為製作記事本、行事曆的英國老牌,於1920年創立至今已有80餘年的優良傳統,也因其產品的高級質感與品味在國際上建立了相當好的口碑。

英國老牌FILOFAX創造出萬用手冊,並且在85年來不斷推出獨特的手冊與補充活頁,它的商標就如同萬用手冊的代名詞揚名世界。

相信許多人都用過手冊,但可能不知道手冊的鼻祖是FILOFAX,由英國一位神父將聖經掉落的內頁,改成活頁式,為聖經PERSONAL尺寸手冊,開始了FILOFAX的傳奇,FILOFAX更成為西方國家ORGANIZER手冊得代名詞…

許多人認為PDA以及輕型筆記型電腦方便性更佳後,手冊將逐漸被取代之,甚至遭到淘汰,但觀察這幾年的發展,FILOFAX逐年結合多用途功能,並不因此而銷售減少,FILOFAX全球手冊銷售量反而比歷年來更大幅成長,每年FILOFAX推陳出新不斷地與時尚、實用性做緊密結合,使產品更符合現代人對精品的挑剔,仍是上班族記事、資料處理的首選工具。此外,FILOFAX又擴充產品線至公事包,個人小皮件等發展,向多元精品品牌邁進.。

FILOFAX的手冊產品有七種尺寸:M2,MINI,POCKET,SLIMLINE,PERSONAL,A5,和A4,足以滿足所有手冊使用者的需求。另有時尚配件、公事包,文具用品等…….產品。





【Olivia*B】名媛風烤克邊金蔥雪紡洋裝 (共三色)
《生活大師》貼心掛鉤置物籃
COACH 寶藍色亮面漆皮鑰匙零錢包
BURBERRY BRIT 風格男性限量香氛禮盒
BURBERRY BRIT 風格女性限量香氛禮盒
BURBERRY LONDON倫敦女性限量香氛禮盒
COACH 黑色真皮小C LOGO鑰匙零錢包
《巴黎時尚》鋼琴烤漆電腦桌(白色)
【i ♥ PINGU】知性美˙直條紋可開釦翻領襯衫洋
COACH 新款馬車系列黑色真皮鑰匙零錢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