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田信長侵略怒濤下
  






特別推薦










 足智多謀的本色終於逐步顯現,揮淚斬除一意孤行的弟弟信行之後,統一尾張的織田信長面臨了今川義元聲勢浩大的上洛之軍。統一日本之夢,非信長所獨有,朝倉氏、武田氏紛紛整軍經武,兵燹逐鹿...







侵略怒濤 奇拔奔放的少年吉法師(信長),我行我素,不護細行,心中卻高懸一匡天下的野心,然而燕巢不知鴻鵠之志,周圍的人都視之如阿斗。父親與家老尤其憂心如焚。 他娶了美濃梟雄齋藤道三之女濃姬,旗鼓相當的鬥智中,我們看到了一名豪放的智慧型武將。戰國時代的明星誕生了…… 足智多謀的本色終於逐步顯現,揮淚斬除一意孤行的弟弟信行之後,統一尾張的織田信長面臨了今川義元聲勢浩大的上洛之軍。生死存亡,在此一戰,脫方蒐集情報並暗中佈局的信長,在最後一刻,如暴風雨班般飛撲向桶狹間,以寡擊眾,斬了金川義元。 信長邁向統一日本之路。他攻陷美濃;開始了他的婚姻政治策略;接受了落魄的室町幕府將軍足利義昭,然後展開戰國大名夢寐以求的上洛之旅。勢如破竹的織田軍,很快地抵達京都,匡復王室公家。 統一日本之夢,非信長所獨有,朝倉氏、武田氏紛紛整軍經武,兵燹逐鹿。 信長的妹婿淺井長政,為了父親久政與朝倉氏之義,走上與信長敵對的悲劇之路;武田信玄,這位全日本第一武將,也在生命的暮年,奮勇踏上上洛之道;還有夾纏不休的本願寺徒眾……在在困擾著信長。 織田和德川的聯軍,終於與武田軍決戰於長篠。火鎗的數量、戰法的更新,決定了這場野戰的勝負,也決定了與役大戰國大名的命運。 國事如麻,政事繁瑣,信長既要對敵征戰,又要處理內部危機。 而危機終不可免,「本能寺之變」將信長帶入了永不能更改的歷史終極宿命。








JOJO的奇妙冒險STONE OCEAN 8
JOJO的奇妙冒險STONE OCEAN 7
JOJO的奇妙冒險STONE OCEAN 16
JOJO的奇妙冒險STONE OCEAN 15
JOJO的奇妙冒險STONE OCEAN 14
JOJO的奇妙冒險STONE OCEAN 13
JOJO的奇妙冒險STONE OCEAN 12
JOJO的奇妙冒險STONE OCEAN 11
H的一顆心 (全)
HONEY妳是閃亮的一顆星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